lishanyi777 2018/01/03 09:54:10 发表在 14楼
怕喷我就不写作业了,说RX是换壳汉兰达的人不可能是RX车主,也正因为他们不是车主,所以对RX没有一个客观的了解和认识,我算是汉兰达资深车主了吧,我觉得多花这二十万换RX,一个字,值!计划这车陪我十年,之后换电动车,期间不打算换车了。
,我准备留着备用。你的热情让我感觉到了车友的温暖,谢谢你!真的!来青海一定要联系我,否则我会恨你一辈子
,而且会向版主投诉你
,我准备留着备用。你的热情让我感觉到了车友的温暖,谢谢你!真的!来青海一定要联系我,否则我会恨你一辈子
,而且会向版主投诉你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lishanyi777 2018/01/09 00:18:37 发表在 111楼
我们这边风沙确实大,之前没考虑气候因素,加上我买的又是可可色,不耐脏。没有丝毫怪你的意思,脚垫防水性非常好,所以太明显的污渍冲洗不干净,只怪我考虑不周,还选错颜色了
,我准备留着备用。你的热情让我感觉到了车友的温暖,谢谢你!真的!来青海一定要联系我,否则我会恨你一辈子
,而且会向版主投诉你
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