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新婚礼物,蒙丢丢
1 175 发布于 2016-11-10 22:20:1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来两张提车时候随手拍的,等待我去交完余下的钱带她回家。

真骚气

跟媳妇恋爱两年了,**合肥的,家住北城。那时候媳妇在明珠广场上班,每天接送,早上赶第一班公交,然后转车过去接,每天接她的时间得三小时左右,累,真累,没办法啊??。
别说我时间闲,确实闲,那时候自己做家装水电,活少。然后现在谈婚论嫁了,老丈人愿意给一点买个车,然后就这样等了大概四五个月。 
转折点来了,那天中午老丈人突然跟我说,十月一号之前你把车子看好(那时候是9.25号),买个便宜的大概七八万的就行了。那时候正在吃饭,突然高兴激动的连饭都吃不下了。关键**喜欢蒙迪欧都特么三年了啊,第一次就迷住了,怎么可能愿意有可以接近梦想的时候而选择其他的呢,于是决定老丈人给的,加上自己存的给个首付贷款,绝逼要贷款上小蒙。
买车目标很明确,就是蒙迪欧,朋友有一个阿特兹和迈锐宝xl,真帅,关键我毕竟爱了蒙迪欧三年了,所以还是蒙丢丢。就去试驾了,1.5试驾车。拿到手就是使劲地板油,舒服,没话说,带劲。但是觉得**不高啊,没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耳朵pass,接下来决定订2.0的,然后特么竟然没车,调都调不来,没办法离开了,晚上回家在手机上把合肥几个四儿子店的号码都打了一次,皇天不负有心人,瑶海区的大步有一辆,约好第二天去看,价钱谈好直接就定,5000定金直接甩去,爹妈怕我有压力把最后差点8万给我垫上了让我全款,突然来的辛福无法言表啊。注意,看车到订下来从9.27-9.28号就决定了,然后定在9.30号提车。速度就是这么快,毫不犹豫,不想等待新款,总觉得新款嘴小了感觉不太对了,管他好不好,牛不牛逼,就这款够了,最起码5年还不会淘汰的外观。不说废话了,上几个图吧。
内饰篇











外观篇



拍照不挡了,这是我和媳妇名字首字母加结婚日子呵呵,看到按喇叭啊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不能少

照片不是同一时间拍的,下次几个车友说要一起**,到时候在上大片。

认证神器,求过

哈哈漏个脸,我跟我媳妇,我哥和销售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