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跟媳妇恋爱两年了,**合肥的,家住北城。那时候媳妇在明珠广场上班,每天接送,早上赶第一班公交,然后转车过去接,每天接她的时间得三小时左右,累,真累,没办法啊??。
别说我时间闲,确实闲,那时候自己做家装水电,活少。然后现在谈婚论嫁了,老丈人愿意给一点买个车,然后就这样等了大概四五个月。
转折点来了,那天中午老丈人突然跟我说,十月一号之前你把车子看好(那时候是9.25号),买个便宜的大概七八万的就行了。那时候正在吃饭,突然高兴激动的连饭都吃不下了。关键**喜欢蒙迪欧都特么三年了啊,第一次就迷住了,怎么可能愿意有可以接近梦想的时候而选择其他的呢,于是决定老丈人给的,加上自己存的给个首付贷款,绝逼要贷款上小蒙。
买车目标很明确,就是蒙迪欧,朋友有一个阿特兹和迈锐宝xl,真帅,关键我毕竟爱了蒙迪欧三年了,所以还是蒙丢丢。就去试驾了,1.5试驾车。拿到手就是使劲地板油,舒服,没话说,带劲。但是觉得**不高啊,没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耳朵pass,接下来决定订2.0的,然后特么竟然没车,调都调不来,没办法离开了,晚上回家在手机上把合肥几个四儿子店的号码都打了一次,皇天不负有心人,瑶海区的大步有一辆,约好第二天去看,价钱谈好直接就定,5000定金直接甩去,爹妈怕我有压力把最后差点8万给我垫上了让我全款,突然来的辛福无法言表啊

。注意,看车到订下来从9.27-9.28号就决定了,然后定在9.30号提车。速度就是这么快,毫不犹豫,不想等待新款,总觉得新款嘴小了感觉不太对了,管他好不好,牛不牛逼,就这款够了,最起码5年还不会淘汰的外观。不说废话了,上几个图吧。
内饰篇
外观篇
照片不是同一时间拍的,下次几个车友说要一起**,到时候在上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