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强要买车 2016/12/23 10:45:24 发表在 50楼
唉,差点就买这车了,到现在路上看到还会关注一下
就喜欢蒙迪欧呵呵 2016/12/23 10:46:40 发表在 51楼
呵呵,说明是真爱
扑街小少年 2016/12/23 07:28:41 发表在 35楼
恭喜啊。大兄弟。
拳上能站人 2016/12/23 07:27:38 发表在 34楼
我本来也打算订阿特兹了,但是试驾了以后,阿特兹的隔音真操蛋啊,80码就吵的不行了,不开大一点音乐,都不能盖过去,哎,缺点太明显了
拳上能站人 2016/12/23 07:26:16 发表在 33楼
楼主,我也是合肥的,马上提2.0时尚
2278萧 2016/12/23 03:04:12 发表在 31楼
个人口味,本人觉得13款屁股太丑,终于等到17款,果断提车
两腿之间的china 2016/12/23 00:17:48 发表在 26楼
你这还老丈人给你钱了,我这是老丈人结婚前口口声声说不会要我爸妈给的一分彩礼钱,全部给我们小两口,结果结婚后一分不给,美名其曰等我两个啥时候没钱了再给,怕我两个花了,我也是醉了。。
ym1756904 2016/12/23 09:15:09 发表在 47楼
亚夏还是大步提车
土肥圆Q5 2016/12/23 11:54:39 发表在 55楼
2边的老都啃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