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镜头盖
进来支持一下
原帖由 花里啦 于 2012-03-17 20:17 发表在 40 楼
呵呵,为了解答兄弟这问题,我特意到车里试了试(因为这几天忙得屁滚尿流,没及时上网没开过L3,不好意思,其实改装好后我就没跑过5公里!)。证实了5个情况:一是解码通电后进入播放状态自然是比CD读MP3碟快,好象歌曲间隔也比刻碟的短!二是(未发动发动机情况下)解码器放出的音质跟读我自己刻的碟片听不出来差别,可惜没找到同一首歌去比较,小雨路上脏我也就没有开出去听歌仔测试了,三是我把音量开到20,也未听到明显的背景电流噪声(赞);四是主机一通电,解码器就通电并按顺序读文件,除非按暂停或关掉解码器电源(用遥控或解码器背面的开关)…
原帖由 花里啦 于 2012-04-28 04:02 发表
声明:以下动作仅适合爱折腾、又愿意为自己折腾承担后果之人士。以下动作未经专家组认证,不保证一定是无损折腾和日后不出现折腾后遗症!自从改了喇叭后,想着得有好长一段时间不会去折腾小三了。可是有天在群里看到提示使用蓝点的AUX功能,就想直接加线用旧MP3,隔天又转论坛看见有别的车型直改解码器,又冲动了。刻录光碟也会损失一定的音质,而且用多了会有划花而反复读碟,听着它嘶嘶声难受,加上每次换碟出来碟片都是热的,说明能耗不小,有损环保。加上手机、U盘升级后,一般都会留下些鸡肋SD卡、小容量U盘,又可发挥它们余热,(小SD卡可加几块…
解码器只提供音源,原车系统只能提供电源和接受及放大解码器声音而不能控制换曲。要换曲只能用解码器面板按钮或用遥控。
我的换了,完了,看了白看了
好是好.可惜听U盘的时候 方向盘的按键不能用.只能听CD的时候用.
我用方向盘的觉得很顺啊...有什么办法改吗?不用解码?用MP3?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