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友4909219 2015/10/18 23:30:14 发表在 37楼
好好听的名字
确实好听,高大上。。
近期又骑车去了趟学校,之后打算中考完后和同学玩2 2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希望有高手指点一下,能一起去也可以。
到时候再添辆新车,有可能是XTC加个自制的拖车。我可真是个无聊的人啊,哈哈。
之后上和同学的自拍照,一位大神,骑ATX快到我追不上,先剧透一下,他叫胡粤江,简称胡头,电动小马达,引体向上40个的神人,。。
到时候再添辆新车,有可能是XTC加个自制的拖车。我可真是个无聊的人啊,哈哈。
之后上和同学的自拍照,一位大神,骑ATX快到我追不上,先剧透一下,他叫胡粤江,简称胡头,电动小马达,引体向上40个的神人,。。
又换个铝架?直接换碳架吧!等你的slr到手后,你就会后悔当时为什么没多加两个钱。
碳纤维还是缺点?建议好好了解一下自行车,真想玩自行车的话不妨先去一些fitting网站,对比自己的身体做一些基本的调试,还有脚踏建议换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