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5 自行车论坛 >  公路车测试报告——捷安特OCR 5700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10-20 23:47:09

歆花怒放 2015/10/20 22:09:14 发表在 39楼

鼓励一下,作业多吗? 

不少
 
发表于 2015-10-20 23:49:39

I一一I 2015/10/17 23:05:26 发表在 34楼

上四十很费力啊,最高到四十七,一直没突破了五十。

有肌肉才骑的动,加油锻炼吧,我也是天天晚上跑长跑和短跑才上的45
 
发表于 2015-10-20 23:50:05

sola银06 2015/10/18 21:19:56 发表在 35楼

变速手感比3500好的多去了,不说其他牌子,就洗马路自家都有4600.4700.5700.5800.6800.7800.9000

下回把同学的豪车抢来试试,嘻嘻。
 
发表于 2015-10-20 23:50:51

sola银06 2015/10/18 21:22:50 发表在 36楼

脚踏要换就买锁踏锁鞋,把带够用就好,deda也就手感好点,想换买蜥蜴皮吧

穷啊,没钱。。。这次只有考了前三才有可能升级装备或买新车。。
 
发表于 2015-10-20 23:51:07

成都车友4909219 2015/10/18 23:30:14 发表在 37楼

好好听的名字

确实好听,高大上。。
 
发表于 2015-10-20 23:53:05

0s1pw5yk 2015/10/19 09:49:25 发表在 38楼

有团队轮流带风三五十公里路程三十几码巡航很轻松的,平路冲刺的话么上了锁踏会有一定提升,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冲刺,先天的爆发,和后期的练习都有关系

我有个朋友是ATX,具体哪个忘了,660这个数左右,我和他一起去回龙观,他平均时速32,我都醉了,累死累活跟不上。。。想骑快和车关系不大,主要是看你的体力,亲身感悟啊!
 
发表于 2015-10-20 23:53:24

I一一I 2015/10/20 22:14:44 发表在 40楼

谢复

哈哈。。。
 
发表于 2015-10-20 23:58:08
近期又骑车去了趟学校,之后打算中考完后和同学玩2 2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希望有高手指点一下,能一起去也可以。
到时候再添辆新车,有可能是XTC加个自制的拖车。我可真是个无聊的人啊,哈哈。
之后上和同学的自拍照,一位大神,骑ATX快到我追不上,先剧透一下,他叫胡粤江,简称胡头,电动小马达,引体向上40个的神人,。。
 
发表于 2015-10-21 00:05:38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10/20 23:51:07 发表在 45楼

确实好听,高大上。。

 
  • njpzs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38帖 | 1744回
  • 注册:2014年1月23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5-10-21 07:42:26
又换个铝架?直接换碳架吧!等你的slr到手后,你就会后悔当时为什么没多加两个钱。
 
  • 0s1pw5yk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7帖 | 1104回
  • 注册:2012年12月2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5-10-21 09:26:44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10/20 23:53:05 发表在 46楼

我有个朋友是ATX,具体哪个忘了,660这个数左右,我和他一起去回龙观,他平均时速32,我都醉了,累死累活跟不上。。。想骑快和车关系不大,主要是看你的体力,亲身感悟啊!

这个么气分靠腿三分靠车,我一般自己一个人骑45公里路平均速度35,和队友一起训练一般匀速都在38-40+
[ 本帖最后由 0s1pw5yk 于 2015-10-21 09:26:44 编辑 ]
 
发表于 2015-10-21 13:14:02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10/20 23:47:09 发表在 41楼

不少

天天骑车上下学吗,多少公里?
 
发表于 2015-10-21 18:57:15

njpzs 2015/10/21 07:42:26 发表在 50楼

又换个铝架?直接换碳架吧!等你的slr到手后,你就会后悔当时为什么没多加两个钱。

没钱,穷啊,兜里就一分钱。。。
 
发表于 2015-10-21 18:57:35

0s1pw5yk 2015/10/21 09:26:44 发表在 51楼

这个么气分靠腿三分靠车,我一般自己一个人骑45公里路平均速度35,和队友一起训练一般匀速都在38-40+

厉害,膜拜。。。
 
发表于 2015-10-21 18:58:55

歆花怒放 2015/10/21 13:14:02 发表在 52楼

天天骑车上下学吗,多少公里?

目前在30-32之间浮动,上初三换校区远了些。
 
  • 0s1pw5yk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7帖 | 1104回
  • 注册:2012年12月2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5-10-22 09:38:24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10/21 18:57:35 发表在 54楼

厉害,膜拜。。。

多骑就好,感觉骑到一定程度难以提高了你可以尝试着先看看周围朋友有没有好点的车子借来骑下,如果提高了那就是车的问题了
 
发表于 2015-10-25 20:12:48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10/21 18:58:55 发表在 55楼

目前在30-32之间浮动,上初三换校区远了些。

佩服,赞一个
[ 本帖最后由 歆花怒放 于 2015-10-25 20:12:48 编辑 ]
 
发表于 2015-10-25 22:49:11

歆花怒放 2015/10/25 20:12:48 发表在 57楼

佩服,赞一个

哪里哪里~天天骑都快。。。到了冬天可能就不骑了,车子撑不住。
 
发表于 2015-10-25 23:38:14
碳纤维还是缺点?建议好好了解一下自行车,真想玩自行车的话不妨先去一些fitting网站,对比自己的身体做一些基本的调试,还有脚踏建议换了
 
发表于 2015-10-25 23:40:50

sola银06 2015/10/18 21:19:56 发表在 35楼

变速手感比3500好的多去了,不说其他牌子,就洗马路自家都有4600.4700.5700.5800.6800.7800.9000

是的,3500只是入门,还有di2呢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