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5 自行车论坛 >  公路车测试报告——捷安特OCR 5700
20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5-7-31 21:11:58
本身手变出来两根线管就挺不好看的了,竟然还敢安装脚撑,楼主,差评哦
 
发表于 2015-7-31 21:18:57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07/31 21:01:43 发表在 14楼

上周日又尝试往上走,失速13次后终于上去了。

明天周口店战备爬坡去
 
发表于 2015-7-31 21:55:37

李哈哈啊哈哈 2015/07/31 21:11:58 发表在 21楼

本身手变出来两根线管就挺不好看的了,竟然还敢安装脚撑,楼主,差评哦

为了实用性嘛,我觉得还是有用的,毕竟我是旅行党,没事就出去骑个长途也没伴,和大人们又搭不上话,所以把车支起来照照山中风景,也是公路车的一种玩法。
 
发表于 2015-7-31 21:55:50

北京车友1846683 2015/07/31 21:18:57 发表在 22楼

明天周口店战备爬坡去

加油!
 
发表于 2015-7-31 21:56:17

北京车友1846683 2015/07/31 21:18:57 发表在 22楼

明天周口店战备爬坡去

要是有空我去看看
 
发表于 2015-7-31 22:06:04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7-31 21:55:37 发表在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为了实用性嘛,我觉得还是有用的,毕竟我是旅行党,没事就出去骑个长途也没伴,和大人们又搭不上话,所以把车支起来照照山中风景,也是公路车的一种玩法。

不允许,好车被脚撑拉低了档次,你可以弄个中置的,不然不看楼主的车了
 
  • 渡口2009

  • 发信息

  • 热门:1300帖
  • 帖子:3030帖 | 199333回
  • 注册:2009年2月11日
  • 来自:陕西 宝鸡
  •  
发表于 2015-7-31 23:47:49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07/31 21:04:19 发表在 16楼

感谢感谢

不客气
 
发表于 2015-8-1 12:55:28

李哈哈啊哈哈 2015/07/31 22:06:04 发表在 26楼

不允许,好车被脚撑拉低了档次,你可以弄个中置的,不然不看楼主的车了

好吧有空我买个中置的,后头的我也觉得打脚。
 
发表于 2015-8-1 13:18:16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08/01 12:55:28 发表在 28楼

好吧有空我买个中置的,后头的我也觉得打脚。

拆掉
 
发表于 2015-8-8 16:44:02

OCR  3300  环法基特尔涂装 

 
发表于 2015-8-8 19:47:46
感觉骚黄好看点
 
发表于 2015-8-8 20:59:19

大众控520 2015/08/08 16:44:02 发表在 30楼

OCR  3300  环法基特尔涂装 

帅气
 
发表于 2015-8-8 21:00:19

宜宾车友5879660 2015/08/08 19:47:46 发表在 31楼

感觉骚黄好看点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嘛,其实我也不讨厌黄色,但我嫌不是对比色所以没选。
 
  • I一一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6帖 | 266回
  • 注册:2011年11月11日
  • 来自:四川 资阳
发表于 2015-10-17 23:05:26

0s1pw5yk 2015/07/20 09:33:10 发表在 9楼

这款OCR车架级别升级成捷安特SL级别在分量上确实轻了不少,至于轮胎压到石子会不会爆那请你自己观察你外胎两边的标号,一般外胎两侧都标注此轮胎最大气压值,如果没有那么你车的轮胎用有胎压表气筒把胎压值打到100多一点,一般我车轮胎最大值是125,但是我还是觉得软,我都打到140妥妥的,压到小石子直接弹出去。不过你这个车让我觉得唯一的缺点就是车架五通还是软,二三十码巡航相比同级别山地来讲还是比较轻松,但是冲刺速度提升至40以上觉得还是卸力

上四十很费力啊,最高到四十七,一直没突破了五十。
 
  • sola银06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6帖 | 3046回
  • 注册:2014年2月20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5-10-18 21:19:56
变速手感比3500好的多去了,不说其他牌子,就洗马路自家都有4600.4700.5700.5800.6800.7800.9000
 
  • sola银06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36帖 | 3046回
  • 注册:2014年2月20日
  • 来自:云南 昆明
发表于 2015-10-18 21:22:50
脚踏要换就买锁踏锁鞋,把带够用就好,deda也就手感好点,想换买蜥蜴皮吧
 
发表于 2015-10-18 23:30:14

大众控520 2015/08/08 16:44:02 发表在 30楼

OCR  3300  环法基特尔涂装 

好好听的名字
[ 本帖最后由 乌龟客 于 2015-10-18 23:30:14 编辑 ]
 
  • 0s1pw5yk

  • 发信息

  • 热门:1帖
  • 帖子:27帖 | 1104回
  • 注册:2012年12月23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发表于 2015-10-19 09:49:25

I一一I 2015/10/17 23:05:26 发表在 34楼

上四十很费力啊,最高到四十七,一直没突破了五十。

有团队轮流带风三五十公里路程三十几码巡航很轻松的,平路冲刺的话么上了锁踏会有一定提升,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冲刺,先天的爆发,和后期的练习都有关系
 
发表于 2015-10-20 22:09:14

鼓励一下,

作业多吗?

 

 
  • I一一I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6帖 | 266回
  • 注册:2011年11月11日
  • 来自:四川 资阳
发表于 2015-10-20 22:14:44

0s1pw5yk 2015/10/19 09:49:25 发表在 38楼

有团队轮流带风三五十公里路程三十几码巡航很轻松的,平路冲刺的话么上了锁踏会有一定提升,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冲刺,先天的爆发,和后期的练习都有关系

谢复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