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车友4350309 2016/11/07 23:25:05 发表在 80楼
我山地都上过46了
行,你牛...我手虚,拉不住车。



与楼主同款,这车入门骑着还不错的。目前只换了脚蹬子原装脚蹬太狗屎。压缩盘比较适合新人,PS:楼主车上太多不必要的负重了。。铃铛,脚撑,牙盘护盘,轮圈反光条等等 都可以拆掉了 留着何用~~~~哈哈。
等骑久了就不会这么想了。如果钱到位一步到位是最好的。比如入TCR的话 后面你入门之后只需要升级配件。如果先买个5500 3500 后面整辆车都要换 钱是很浪费的。。。我现在就有点后悔买5700了。毕竟OCR的架子你升级配件没什么意义。只能换整车。 车架是第一位,配件什么的都好换,换车架就没什么意义了浪费时间浪费钱。。
摔车完全看车手,你闭着眼睛瞎骑肯定容易摔。这个买车主要还是看你的预算情况,。如果你能拿出TCR的钱,千万不要再去考虑OCR了。OCR系列的车包括5700, 你骑个把月就会触及到这车的极限,如果真想继续玩车玩下去就会有换车的想法的。OCR的架子本来又不适合再升级套件,等于整车浪费掉了,你二手卖最多不会超过两千块,有这个浪费掉的两千块钱,还不如直接上TCR,这样以后升级套件也方便。至于速度差别,不会太大,OCR和TCR都属于入门级别的,TCR竞技入门,OCR休闲入门,所以严格来说OCR并不能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的运动公路车。TCR应该是真正的入门公路车。一般来说巡航的话大概在30左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