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0 | 回复:95 自行车论坛 >  公路车测试报告——捷安特OCR 5700
15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6-11-8 20:13:01

黄石车友4350309 2016/11/07 23:25:05 发表在 80楼

我山地都上过46了

行,你牛...我手虚,拉不住车。
 
发表于 2016-11-26 12:02:42
建议换成碟刹雨天会好点
 
发表于 2016-11-26 17:52:39
不错我的就是,脚架现在拆了,勿喷
 
发表于 2017-4-11 21:52:08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5/10/20 23:50:51 发表在 44楼

穷啊,没钱。。。这次只有考了前三才有可能升级装备或买新车。。

考了第一也只有大行折叠山地骑的表示不服

 
发表于 2017-4-12 11:22:09
最好不要上脚架啊。。
 
发表于 2017-4-12 23:12:46
我也是初二的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25:40

与楼主同款,这车入门骑着还不错的。目前只换了脚蹬子原装脚蹬太狗屎。压缩盘比较适合新人,PS:楼主车上太多不必要的负重了。。铃铛,脚撑,牙盘护盘,轮圈反光条等等 都可以拆掉了 留着何用~~~~哈哈。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26:21

反教育专家 2016/11/26 12:02:42 发表在 82楼

建议换成碟刹雨天会好点

公路不需要碟刹。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26:56

啦啦无可 2016/11/26 17:52:39 发表在 83楼

不错我的就是,脚架现在拆了,勿喷

蜂黄色很骚气。不过这锁留着何用。。。吸引小偷么嘿嘿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28:33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6/01/26 07:44:06 发表在 66楼

目前花了5100,没加新买的内胎和冬季胎

5100?这车子裸车才四千不到吧。你买了什么配件。。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29:23

踏风行 2016/07/01 16:33:06 发表在 67楼

新手要买5700还有什么建议么,本来想买xtc820来的考虑到山地拿来压马路有点浪费,而且比较喜欢速度就准备上ocr了!

5700不错的 不过如果你钱多点的话 直接上TCR6300会更好。我现在就有点后悔入OCR了。毕竟只是款休闲入门公路。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32:25

加利暴走喵叫兽1号 2016/07/01 16:44:48 发表在 68楼

我的建议是:不要一下子上太高的车,OCR系列在5500,3500即可,初练公路的话需要时间适应,车便宜些摔车不心疼,也有可能练熟前都不摔车,到时候再上5700也不晚。我的建议是先别上5700,我的5700买的太早于是乎近期就觉得车架偏小,先按照自己的身高上个合适车架的平把公路玩着,要是按耐不住建议最高不过5500,5500除价钱和涂装外,我基本没骑出什么别的差异。

等骑久了就不会这么想了。如果钱到位一步到位是最好的。比如入TCR的话 后面你入门之后只需要升级配件。如果先买个5500 3500 后面整辆车都要换 钱是很浪费的。。。我现在就有点后悔买5700了。毕竟OCR的架子你升级配件没什么意义。只能换整车。 车架是第一位,配件什么的都好换,换车架就没什么意义了浪费时间浪费钱。。
 
  • leon8541

  • 发信息

  • 热门:2帖
  • 帖子:51帖 | 851回
  • 注册:2015年10月20日
  • 来自:上海
  •  
发表于 2017-4-14 11:37:49

踏风行 2016/07/01 17:05:59 发表在 71楼

是先上个ocr5300或是fcr3100么?如果骑一段时间不喜欢了再换处理旧车怕浪费钱啊。还有fcr3100 ocr5300 ocr5700 TCR6300这些车同一个发动机巡航的时候速度能差多少?其实我也喜欢试车先买个便宜的骑着玩然后一点点体验升级带来的变化。就是怕来回折腾浪费钱。你说的摔车概率大么?

摔车完全看车手,你闭着眼睛瞎骑肯定容易摔。这个买车主要还是看你的预算情况,。如果你能拿出TCR的钱,千万不要再去考虑OCR了。OCR系列的车包括5700, 你骑个把月就会触及到这车的极限,如果真想继续玩车玩下去就会有换车的想法的。OCR的架子本来又不适合再升级套件,等于整车浪费掉了,你二手卖最多不会超过两千块,有这个浪费掉的两千块钱,还不如直接上TCR,这样以后升级套件也方便。至于速度差别,不会太大,OCR和TCR都属于入门级别的,TCR竞技入门,OCR休闲入门,所以严格来说OCR并不能算上是一款真正意义的运动公路车。TCR应该是真正的入门公路车。一般来说巡航的话大概在30左右
 
发表于 2017-4-16 10:28:29

leon8541 2017/04/14 11:32:25 发表在 92楼

等骑久了就不会这么想了。如果钱到位一步到位是最好的。比如入TCR的话 后面你入门之后只需要升级配件。如果先买个5500 3500 后面整辆车都要换 钱是很浪费的。。。我现在就有点后悔买5700了。毕竟OCR的架子你升级配件没什么意义。只能换整车。 车架是第一位,配件什么的都好换,换车架就没什么意义了浪费时间浪费钱。。

唉,现在架子小大发了...
正准备换车,但是目前没钱(毕竟才高一)h
 
发表于 2017-4-16 10:29:34

leon8541 2017/04/14 11:29:23 发表在 91楼

5700不错的 不过如果你钱多点的话 直接上TCR6300会更好。我现在就有点后悔入OCR了。毕竟只是款休闲入门公路。

还好了,小架子练成了一套高转速摇车的法子现在转速不上来都骑不了车了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