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是两年半的车子,开了5万多公里,大年初二准备回老家,车子启动就报发动机故障,发动机严重抖动,熄火后发动机风扇还转了几分钟才停。4s店是指望不上了,找了很久找到一家修车店,查了故障代码,说是有个气缸点火故障(抖动厉害就是因为只有三个气缸工作,剩一个坏了),节气门还报警了,建议我更换点火线圈,果断更换了,重新匹配了一下节气门数据,似乎就好了。但是,今天发动机又报警了,状态跟前几天一模一样,于是打了几家4s店电话,因为新冠的问题,只有一家今天开门了,让我开过去看看。开过去看了下,直接说没什么问题,让考虑更换加油站加油,还让中午去加油,我都无语了,在这个加油站加了几年了,之前从没有问题,就最近有问题了就怪油?我肯定不死心撒,就问到底是什么原因,他还是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就说冷机启动喷油不好,车子热了再启动就不报警了。我擦,标致都是这样解决问题的吗?难道这不算车子问题吗?随便给个经验方法就把人给打发了,难怪标致卖不好啊,遇到问题不想办法解决。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到过这个问题,分享一下是怎么解决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