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炝锅面 2016/07/31 01:29:39 发表在 15楼
我也是刚提的手智 换挡是不是现在很生涩?
搁浅0421 2016/08/02 20:43:01 发表在 97楼
楼主,是17款的吗?我最近在看,是不是有异味?是不是共振噪音很明显?胎噪也很大吗?,我一女汉子,人生第一辆车得慎重慎重
WS刘三石 2016/08/02 17:50:51 发表在 93楼
楼主哪里买的。
清风明月th 2016/08/02 11:02:32 发表在 91楼
可恶的共振噪音!
幽蓝557 2016/08/01 19:24:48 发表在 88楼
佩服你的勇气,当初买车看这车看了好久,做工不错,用料扎实,性价比也高,但无奈最后迫于品牌影响力,保有量和不是很占优势的外观放弃了。
Rangerzhq 2016/08/01 18:53:55 发表在 86楼
话说楼主抓方向盘的小手姿势太骚了。明锐是部好车希望你的17款没有异味
Di調de雙魚 2016/08/01 14:45:35 发表在 83楼
恭喜老板,一看手表就知道是有钱人~写得很真实
beyondwqs 2016/08/01 14:41:32 发表在 82楼
你这构图我也是醉了
wzzw2017 2016/08/01 11:15:01 发表在 80楼
不错很漂亮
月之谦 2016/07/31 22:53:15 发表在 71楼
现在就纠结这车的动力了,想上1.4,成都这边说没得卖的。
王微12 2016/07/31 22:41:42 发表在 70楼
手表同款,海鸥精品
lxakk 2016/07/31 21:47:53 发表在 69楼
裸车什么价位?
体育u哈哈 2016/08/05 22:11:28 发表在 101楼
自己驾驶没感觉,座后排颠的一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