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迟到的提车作业,5700公里!买车无比纠结,本人22,明锐速腾英朗轩逸!最后锁定明锐1.6手顶配!购车三个月里程5700!优惠2*6!下面一些图渣渣像素渣渣技术…大神勿喷!灰色小明
外景拍摄于黄河滩!忽略轮胎上的泥土,先说下感受吧,1,质感什么的神车味…空调不是太凉是槽点!2,发动机动力并没有那么不够用日常形式足够用,飙车党请略过…3,外观那就见仁见智了不过多评价反正我感觉挺喜欢!4,各项配置都很实用舒适性配置略少,功能性配置多!5,总感觉17的黑轮毂不如16的帅气………难道是我思想老旧!6,后悬非独立日常驾驶没感觉,过减速带以及搓板路有点差劲…差评!7,天窗现在才感觉没什么卵用…如果能换四条固意特米其林胎就好了!8,后背箱是挺帅的…不过也不多装多少,放东西随便点!9,空间还是比较大的,前排后排都可以,本人183,后排在做一个183也就是刚刚正好,也不局促! 下面…………开始槽点!
原谅我的爪子…………方向盘真皮的!不过有点粘手………仪表盘还是大爱简洁漂亮不过显示信息也太少了!!!!玻璃膜贴的3m说好的隔热玻璃呢!下面放大招!!!!!最不满意的就是……隔音隔音隔音!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隔音真差……胎噪!路噪!风噪!速度一过80特别是我大中华的柏油路油漆质量参差不齐!!!!!!!!!这个难受耳朵嗡嗡的每次跑完
…真实车主!就事论事!改了噪音这个毛病不失为好车!最后车内左前方驾驶座一周不晓得哪里有一点异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