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典 2015-6-1 12:47:52 发表在 41楼
还没见过黑色实车,果然所有大车都应黑色,很酷!那销售说小灰颜色,搞笑!猪一样的销售,个人最喜欢灰色
migutsy 2015-6-1 17:10:52 发表在 43楼
此主帖已经被migutsy推荐帖子标题:从VW到VV,和智进大黑牛一起去感受路!推荐理由:图片超级棒
当时也是在窝窝和GLK之间纠结!
黑马而王子 2015-6-2 14:17:50 发表在 50楼
我的也是智进,但是是白色的,中控台跟你感觉一样,原来第一眼看土豪金很土,但是现在越看越喜欢。顺便问一下,你现在油耗多少啊?
思聪王 2015-6-2 15:48:43 发表在 51楼
楼主,我也是苏州的,你这个车在哪个店买的啊?价格怎么样,能私信我吗
思聪王 2015-6-2 15:49:52 发表在 53楼
你这相机光圈挺大的啊,看来是个全画幅
黑马而王子 2015-6-2 14:16:09 发表在 49楼
楼主照片拍的太销魂了,牌照也太霸气了。。。
苟住别开枪 2015/06/02 16:11:48 发表在 56楼
设置一下私信权限
苟住别开枪 2015/06/02 16:10:58 发表在 54楼
50mm,F1.2的
garbge 2015-6-1 17:57:48 发表在 45楼
撸主来杭州待几天保证对所有车主印象都提升
思聪王 2015/06/02 16:14:37 发表在 59楼
f1.2?怎么会有这镜头,不都是1.4和1.8的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