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or 2015-5-28 18:24:23 发表在 主楼
本人80后广告狗一枚,论坛常年无账号潜水狗一枚,提车一周后献出处女作业主贴!
1. 关于前任
============================================================
之前有一辆结婚时购买的2010年款的灰色速腾1.4tsi顶配,我爱叫它“小灰灰”,先说说小灰灰。
虽然不可避免的摆脱不了DSG的困扰,但我还是认为小灰灰是个靠谱的伙伴:动力够用,油门轻盈转向精确,油耗表现不错,后备箱又是A级车中的巨无霸,那时候速腾整体的用料都还很厚道,可以说做到了一辆家用轿车的典范!
只是这次DSG的问题来得太大,开了一个800公里来回的高速公路后,低速行驶时声音变得响得可怕,开到4S检测得到结果是坏彻底了(也没说到底怎么坏法),要...

照片拍的好赞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