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这个玩意,车子被拆的七零八落,哈哈,最惨不忍睹的一次。不过修好了,这个夏天再也不怕热了。也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它的通病,有其他凯迪拉克车友遇到过这个问题吗?
就蒸发箱位置而言,包裹在档把位置,非外力一定是伤不到的,但我这个没撞没受任何外力挤压,它就是漏液了。
过保第一年就出现了夏天空调要打很低温度才有冷气。
坚持到第二年,到4S店通过排除法,判断应该是蒸发箱问题,看到维修拆解视频以及4S店报价,我退步了。实在太贵,而且拆的太狠了。第二年开始,后备箱常备冷媒+加注冷媒工具。
今年,扛不住了,明显不行了,51出去玩,高速上加注1瓶,只撑了1个星期,回到上海后,感觉制冷降下来了,而且每次AC打开,明显听到有“滋滋滋”的声音发出,就好比锅里加满水,煤气一直烧,烧干了,就剩火空烧发出那种声音。
现在总算给换好了,又可以继续造了,还能再开个6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