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小资情调。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18年12月31号订车,等车2个月整,选装驾驶辅助,拨片,娱乐套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落地37W(首付6成,宝马金融贷款4成)因属定制款已下单进系统,后续想改合同加动态减震已晚(无奈25高功率已停产,要不就选你了)
老车11款1.8自吸英朗GT,合资美国车没出过大问题,正常保养总体可以,除了GM特有在思考人生的6AT变数箱。。。让人捉急

考虑过X3,只喜欢高功率30的,但刚国产目前优惠力度一般,不愿再等下去,从家用空间角度考虑最终出手X1。
目前已行驶3500公里不到,暂无发现任何异响!!!暂无发现任何异响!!!暂无发现任何异响!!!重要的事吼三遍
尝试了几次自动泊车,新鲜好玩好用
Carplay可用手机高德点个赞,其它功能对我来说也就这样
HUD真心方便,谁用谁知道不解释,可以在导航设置里关闭限速图标和声音
驾驶辅助触发过车辆碰撞和行人碰撞危险警告图标和声音,开车难免会有几秒走神的时候

小哈曼音质只能算一般,听说功率只有360W,没有大哈曼L7的环绕,不过有总比没好
主驾上方拉手已换成装太阳眼镜的盒子(马云家买的)
原厂自带导航地图,配合HUD使用挺好挺准
油耗9.6,90%在上海市区活动,10%高速路,基本Comfort模式为主
方向盘手感粗糙和硬,还是5系的丝滑舒服
防爆胎和悬挂真的很硬,胎压放到2.5稍许好些
纯粹按自己喜好发表以下图文,不喜请出门右拐不送,欢迎车友们和谐交流~


PS:有时间再来与车友们进一步分享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