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9月定的,18年1月提的,落地39万了。。没有驾驶辅助carplay。驾驶辅助啥用啊? 能帮你主动刹车或者纠正车道偏离吗? 还是只是提醒?
既然定制你咋没选木纹饰板啊,看起来比这个高级一些。
另外我今天才装了限速模块,还没弄好,这个你可以留意一下,感觉配合HUD应该挺好
不灭之王萝卜丝 2019/03/11 23:39:03 发表在 62楼
37万宁要X1凤尾,不要X3鸡头,佩服
az7dws83a 2019/03/12 06:55:03 发表在 63楼
前天去交了定金,现在有点后悔。
Waykeep 2019/03/12 08:53:15 发表在 66楼
楼主豪的一批!这价格其实你可以考虑路虎神行和激光了
幸福原声带 2019/03/12 14:53:23 发表在 73楼
不是的哦,工作需要用到
幸福原声带 2019/03/12 11:18:07 发表在 67楼
个人不喜欢这个品牌
Waykeep 2019/03/12 11:57:56 发表在 68楼
不过这价格买X1隐形豪!我预算28!只能考虑1.5尊享或者2.0入门版
aa6x4cote 2019/03/12 12:44:22 发表在 69楼
我也选的这个颜色
小小明egg 2019/03/12 14:05:47 发表在 72楼
可以可以 留学生?我看到 whatsapp了 哈哈哈
懒洋洋虫子 2019/03/12 15:24:11 发表在 75楼
这个真心是不错。我也预定了,需要等两个月。煎熬着吧。
帅气的银昂 2019/03/12 17:21:56 发表在 78楼
是不是加装了哈曼音响的都会有哈曼标志啊,我朋友1.5高配说加装了,但是没发现哈曼标。听了节奏感强的音乐但还是可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