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楼主的世嘉怎么处理呀
.
2厢的2.0L顶配是不是有氙气灯的?日间行车灯有吗?
楼主好,我开过一阵同事的307 1.6手动,看到2.0自动新马三比1.6手动世嘉,同样路况下,低1个半的油,表示震惊了:
1、这是两车的实际真实差距吗?原先一直想看看2.0两厢会不会出手动,但看完这个决定提前出手了。
2、另外两车操控相比,新马三除了更灵活轻快外,整体水平提升的很多吗?因为那位开307的同事后来换的福克斯2.0手动,他感觉PSA的底盘水平很不错了,就算换了福克斯,也没有觉得提升的特别明显。
3、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换挡拨片的反应速度如何,主要是减档超车,能做到拨下去发动机立马有反应吗?开过几款拨片的,往往拨下去要等个半秒。
谢谢
只爱PSA 2014/07/06 20:10:03 发表在 43楼
楼主好,我开过一阵同事的307 1.6手动,看到2.0自动新马三比1.6手动世嘉,同样路况下,低1个半的油,表示震惊了:1、这是两车的实际真实差距吗?原先一直想看看2.0两厢会不会出手动,但看完这个决定提前出手了。2、另外两车操控相比,新马三除了更灵活轻快外,整体水平提升的很多吗?因为那位开307的同事后来换的福克斯2.0手动,他感觉PSA的底盘水平很不错了,就算换了福克斯,也没有觉得提升的特别明显。3、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换挡拨片的反应速度如何,主要是减档超车,能做到拨下去发动机立马有反应吗?开过几款拨片的,往往拨下去要等个半秒。谢谢
,以上都是个人感受,仅作参考
来去如电 2014-7-6 21:51:41 发表在 44楼
由于1.6的世嘉车重1.3吨,2.0马三重1.35吨,明显世嘉是小车拉大车,我开世嘉时转速在2500-3000转,2000转以下觉得车没力,马三油门踩的不重的话,转速不会超过2000转,自然就省油了。低速行驶,世嘉从起步到五,六十码的范围内都比马三更轻快,但在中段超车,世嘉的油门无论是踩一半或地板油,会感觉的世嘉无力可用了,而马三属于初段弱,中后段强,超车更有信心。法系车的底盘调校确实很牛,有厚实感,路感好,但又不会觉得很颠,比较有韧性;马三的底盘整体性也很好,但厚实感不如世嘉,过滤震动以快打快。驾驶感受上面,市区开马三的底盘更轻巧灵活,世嘉反而给人感觉更重一些。但在跑山路时,世嘉开起来路感丰富非常好玩,马三还没开过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