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去如电 2014/07/08 15:01:50 发表在 75楼
上牌费1300,其他费用就是购置税、保险和车价,没有服务费。
初七1007 2014/07/08 16:05:16 发表在 85楼
拍个照来瞧瞧
拥君则悦 2014/07/08 15:50:45 发表在 83楼
谢谢,让我去好好谈谈!能省一半我也认了!
来去如电 2014/07/08 16:00:10 发表在 84楼
车启动后,挂上D档就亮了,效果吗,我从前面车屁股的反光里看,还是有点凶狠样的
初七1007 2014/07/08 15:49:26 发表在 82楼
日间行车灯是啥效果?
真不错,赞一个。
来去如电 2014/07/08 21:29:06 发表在 92楼
两厢顶配自带灯组,三厢要另外加钱
肥肥文仔 2014-7-9 09:33:00 发表在 97楼
两厢顶配没有能量回收系统说的是I-STOP吗
来去如电 2014-7-9 09:39:24 发表在 98楼
有I-STOP,这个是全系标配的,能量回收系统就是i-ELOOP
来去如电 2014-7-8 09:34:46 发表在 64楼
灯组都有,就是没有三厢顶配的能量回收系统
肥肥文仔 2014/07/08 19:08:34 发表在 90楼
顶配不是自带疝气灯,大灯清洗什么的吗,还是要另外加钱加装的吗
肥肥文仔 2014/07/09 02:21:56 发表在 93楼
就是说买了顶配两厢的就15.99!疝气灯,清洗工具等等,不用再另外加钱那些选装配件了吧
philipxiaoyun 2014-7-9 07:51:08 发表在 95楼
苏州车友顶一个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