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的下午茶 2014/07/08 08:43:35 发表在 59楼
2厢的2.0L顶配是不是有氙气灯的?日间行车灯有吗?
琨一元二元 2014/07/08 09:44:11 发表在 66楼
询下楼主兄,门上的防踢贴是自己裁剪吗?
来去如电 2014/07/08 09:47:49 发表在 67楼
是网上买的小三专用的。
来去如电 2014/07/08 12:03:47 发表在 70楼
发链接会被屏蔽,在某宝里搜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车门防踢贴,第一个就是
保美人 2014/07/08 15:27:10 发表在 79楼
我车没有,有必要装一个胎压监测吗?
Hxclf 2014/07/08 08:49:14 发表在 60楼
hzpcliu 2014/07/07 23:53:31 发表在 56楼
楼主的世嘉怎么处理呀
viva_418 2014/07/08 08:16:45 发表在 58楼
操控和底盘不如时嘉?我笑了
优质作业顶一个。
最近被车黑搞的不想上之家了。
本来等车等的就心烦。整整订车3个月
拥君则悦 2014-7-8 14:05:10 发表在 72楼
楼主有额外的服务费吗?我去谈的时候,貌似他还要1000大洋的服务费呢!
琨一元二元 2014/07/08 10:06:11 发表在 69楼
兄能短个链接吗。万分感谢,搜了半天没搜着
拥君则悦 2014-7-8 14:56:37 发表在 74楼
问题是他要我一共2650元呢!说是上牌费1650元,额外服务费1000元;楼主呢,类似费用你出了多少?可以分享吗?
来去如电 2014/07/08 14:28:26 发表在 73楼
确实要上牌费,不让自己去上牌,看来4S店都一个样
保美人 2014/07/08 15:22:23 发表在 77楼
四个轮标准胎压是多少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