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老马换鞋 四轮定位记
1 89 发布于 2014-07-25 22:57:3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养车有道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子购于2008年,由于家里有两辆车的原因,这车开得比较少,6年了才开了5万公里,最近发现车子速度60KM或者以上的时候,随着速度增加,在车里总是能听到“轰隆轰隆”这样的异响,很是心烦,开始以为是车子的机件出问题了,这次5万公里的时候去4S店做保养的时候,顺便检查了一下,原来是后两个轮胎都磨边的很厉害,师傅说产生了叫“跳磨的现象”建议我去更换四个轮胎想了下,也该换了,找朋友拿了四个轮胎,维修厂走起


四条倍耐力新P7到货了看起来很爽 很新,据朋友说是主打操控 节油
老马驶入维修间别紧张,一会给你换新鞋子
小哥开始检查了专业

上架子了

能看到吗?就这是旧轮胎的磨痕,内侧都平了,还凹凹凸凸的,怪不得异响这么严重,我艹


喝杯茶的时候 四个轮子都卸下来了 效率阿


开始做动平衡 反正很专业 看不懂


装上车的效果,之前有点照片忘了拍了 有点脏轮毂


开去四轮定位区


被升上去了,开始了


次序乱了 见谅


这是机器 看起来很高大上。


小哥在上仪器




这是没调之前的效果,调了以后的图忘记拍了 反正现在方向盘都很正 不会跑偏 不错


   换了新轮胎,最大的感受就是异响没了,路噪少了,在雨天的抓地力强大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还有省油这个情况,在开段时间才知道,总体对这次的换轮胎很满意,希望小马能为我再服务个6年,这车是好车!

 

          对了?能认证车主吗?附上钥匙和行驶证会不会试有史以来最晚的验证贴,过了六年才发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5页
1 234 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