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养车有道。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车子购于2008年,由于家里有两辆车的原因,这车开得比较少,6年了才开了5万公里,最近发现车子速度60KM或者以上的时候,随着速度增加,在车里总是能听到“轰隆轰隆”这样的异响,很是心烦,开始以为是车子的机件出问题了,这次5万公里的时候去4S店做保养的时候,顺便检查了一下,原来是后两个轮胎都磨边的很厉害,师傅说产生了叫“跳磨的现象”建议我去更换四个轮胎
想了下,也该换了,找朋友拿了四个轮胎,维修厂走起

四条倍耐力新P7到货了
看起来很爽 很新,据朋友说是主打操控 节油

老马驶入维修间
别紧张,一会给你换新鞋子

小哥开始检查了
专业

上架子了

能看到吗?就这是旧轮胎的磨痕,内侧都平了,还凹凹凸凸的,怪不得异响这么严重,我艹

喝杯茶的时候 四个轮子都卸下来了 效率阿

开始做动平衡 反正很专业 看不懂

装上车的效果,之前有点照片忘了拍了 有点脏轮毂

开去四轮定位区

被升上去了,开始了

次序乱了 见谅

这是机器 看起来很高大上。

小哥在上仪器



这是没调之前的效果,调了以后的图忘记拍了 反正现在方向盘都很正 不会跑偏 不错
换了新轮胎,最大的感受就是异响没了,路噪少了,在雨天的抓地力强大了,就是不知道是不是还有省油这个情况,在开段时间才知道,总体对这次的换轮胎很满意,希望小马能为我再服务个6年,这车是好车!
对了?能认证车主吗?附上钥匙和行驶证
会不会试有史以来最晚的验证贴,过了六年才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