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恭喜恭喜!您的帖子【2015款 公爵XV简单提车作业】已被编辑采纳,于2016年08月22日在汽车之家首页“露脸”,现正“遭遇围观”! 8月22号系统提醒我我的帖子上汽车之家首页了,从08年注册汽车之家,做过版主,发过N多的帖子,得过30多的精华,数不清的推荐,8年多了,头一次上精华论坛,感谢版主以及大家的支持!
世嘉开了七年多了,空间,配置,档次一一满足不了我的要求,动力还是比较满意的,就是4AT有些落后于时代了,从去年中旬开始我的选车道路,是SUV MPV 还是轿车?这半年来看过楼兰,奇骏,奥德赛,艾力绅,汉兰达,天籁,C5,508!
先来说说楼兰,外观很符合我的审美空间真心大,低配没有BOSE,车身尺寸很大,开的舒服,想上高配,又太贵,算了。
奇骏,26万顶配版,空间不及楼兰,价格合适,可惜,还是没有BOSE,听说奇骏隔音不太好,外形不是很喜欢,下一辆吧!
奥德赛,非常喜欢,没现车,要等,不知道等多久,看看同平台出身的艾力绅吧,比奥德赛还豪华,价格高了一点,新车没优惠,作为备选吧!
汉兰达同样是一车难求,试驾车都没有,下一个吧!听说天籁是移动大沙发,去店里看了一下,确实很舒服,比C5 508强多了,但是没有XM舒服!(知道XM是什么车吗?)看了2.0运动版,空间不用说,动力一般,看2.5的吧,可以选装BOSE,17寸运动轮圈,就他了,刚准备谈优惠的,看到了不一样的天籁,这车好长啊,比其他车长出不少,进去坐一下,这空间太奢侈了,问了一下销售,这是什么版的天籁,她说是公爵,公爵?原来怎么没有听说过,再问价格标配23万起,我问没有BOSE?她说只有尊尚版和尊领版有,价格是28.58万和29.98,好贵,这价格能上宝马320Li了!我对车的要求是,配置必须比现在的车要高,动力和现在的车一样就好,天窗要么有,必须全景,黑内,最主要的是要有BOSE,这款就很符合我的要求,咬咬牙定了,优惠两万,等一个月,四月底签了合同,昨天上午车到了,首先先卖个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