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共绘未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1 5 发布于 2020-03-06 12:59:0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大家好!这里是TopGun。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之家发过帖子了,你们可能也忘记我或者根本不认识我,在这里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爱好画画和摄影,平日里没事做就经常拿笔画画这用相机拍拍那
下面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自爆发疫情以来,白衣天使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健康奋勇争先的冲上那没有硝烟的战场,有的女护士女医生为了能更快更方便的穿上防护服,不惜剪掉了自己积攒多年的长发,我也做不了什么,只能画辆救护车给在前线逆行者加油助威

首先打好线稿(打稿过程一起呵成忘拍了

第二步给车子勾线,我用的是樱花03

老规矩勾完线后给暗部上色我用两支笔混着画稍微浅一点的用wg8 深的就用120

给车窗来个特写浅色部分用上ng270然后用wg8画上尾门倒影

前车窗也安排上

前挡用的还是 cg269和cg270

车灯我用的还是ng269以及ng270之后用勾线笔和高光笔处理细节


画轮胎ing…

轮毂安排上

画上急救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瞎蒙的知道的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画上救护车的涂装

尾门的120给画上

开始给车身主题上色这里我用的是冷灰CG269以及CG270


救护车基本上就完成了

画上武神山医院门口(画的有点简陋大佬勿喷啊)

在背景画上个医生先打好线稿

之后勾线上色

处理一些细节然后签上名字
Done!

这副画的过程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交流沟通
近期发现新冠肺炎病毒已经突变,大家没什么事最好不要出门,如果实在要出门,还是那句话,戴口罩勤洗手!在没有官宣之前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早日度过这段难关
最后 向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警察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THE END--------------

  • 绘画
最后编辑于2020-03-07 20:04:4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