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是TopGun。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在之家发过帖子了,你们可能也忘记我或者根本不认识我,在这里我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爱好画画和摄影,平日里没事做就经常拿笔画画这用相机拍拍那
下面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自爆发疫情以来,白衣天使们不顾自己的生命健康奋勇争先的冲上那没有硝烟的战场,有的女护士女医生为了能更快更方便的穿上防护服,不惜剪掉了自己积攒多年的长发,我也做不了什么,只能画辆救护车给在前线逆行者加油助威
这副画的过程大概就是这样,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说出来,大家一起交流沟通
近期发现新冠肺炎病毒已经突变,大家没什么事最好不要出门,如果实在要出门,还是那句话,戴口罩勤洗手!在没有官宣之前千万不要掉以轻心,早日度过这段难关
最后 向奋斗在前线的医护人员警察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