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162 宝马7系论坛 >  《逆时光》我的E38,爱恨交加,痛并快乐着……(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20-3-3 11:23:13

《逆时光》我的E38,爱恨交加,痛并快乐着……(三)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情怀老车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整备基本暂时告一段落了,感谢大家支持,一步就慢慢调整细节了,老车完全没有毛病可能,说定什么时间就又会有小问题,人吃谷杂粮,也生百病,更何况一辆老车?慢慢来吧,力争恢复到原厂状态,我力争,绝对。感谢大家私信给我,各路大神如果有好意见,我绝对接受,但杠精,各位还放过我吧,哈哈,其实修复一辆经典车也自己一个梦想,努力实现吧。之前大家一直说我只拍零件图,拍照外观拍内饰,那这次就满足大家,好好把整备成果拍一拍,希望大家能喜欢大白改变。
面附赠帖一和帖链接: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1c6e46c0ae7adfce/82165253-1.html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f007908e52dd308e/86307775-1.html

蓝天白云,神清气爽,没那么复杂改装痕迹,喜欢这张小清新,哈哈。

地库还很出片,这个角度E38,你爱吗?气势绝输任何一辆新车,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车牌就挡了,碰到车友打个招呼。

这张光晕我很喜欢,就想要你光芒四射感觉,I LIKE IT.

侧面照我总感觉拍出效果,有大神指导一吗?

这张好像好一点吧,其实老七侧面还很漂亮,5米一车身并臃肿。

ALPINA腰线很提神,让你车更有那个年代科技感,喜欢。

这后备箱,塞个人绝对没问题,更别说私房钱了,哈哈,看你需求。

我更换led灯柱尾灯还和腰线还很搭配,没有违和感。

这样看更能清楚了解到后备箱深度,但后排座椅没法放倒,原因我一会再说。

工具箱忘了拍了,工具都,回头再补一张。

我也有组织人,所以我把车贴放在了后玻璃

内饰还挺带感,新新,保养费了老劲了,过有这种效果还很开心(我已经2个月没擦过内饰了)。

座椅很舒服,长途也累。

我故意把电话弹起,想接个电话?

拉手照明灯还挺给力,小东西体现大细节,我有折叠后视镜,在728难能可贵。

这个方向盘我改稍微有那么一点失败,战斗感太足了,差点就以为自己750了,但在空旷地方偶尔还可以撒

这方向盘还很给力,握感很好,比四幅方向盘要好很,而且功能全部好用,定速巡航很给力,要速真太累了。

干净清爽仪表盘,没有一个故障码,希望以后也一个都别亮。

橙色背光宝马一直沿用颜色,没有什么新旧可言。

项链,做车挂还,有没有人猜一后面东西什么?哈哈

原车大屏,没有什么改动,就修复了老化和划痕,显示效果挺好,但亮度差一点。

E38磁带正确放入方式,磁带魅力所在,音质还很复古

中控还很好,没有留岁月痕迹。(虽然我换了)

我还喜欢这种档位,对于蛇形档位,真心开惯,可能与日系无缘。


大哥大,哈哈,那个纸巾盒朋友送我,和内饰挺配,枥木皮,做工确实错。

老板请车,大哥座位,我只个司机。


后排真心舒服,坐习惯了真想换地方。

后排同样配备了大哥大,方便大哥办公,电话处理业务。



这就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原因,后排座椅可以调节。8向调节,真心够用。

扶手放去,空间感觉更大了,而且后档遮阳帘很实用,充分保护大哥被晒到。

烟灰缸和眼镜盒,充分考虑了后排大哥储物空间。

细节之美

遮阳帘

最后用我和大白合影作为结尾吧。

老车也伙伴,也可以陪伴你,你为它付出,它就会给你回报,没有烂车,只有在意,喜欢,想。我反对买新车,过老车只爱好,更希望通过这个爱好结识更朋友。希望你也一样,珍惜你老伙计。

[ 本帖最后由 Seven_W_ 于 2020-03-19 14:37:15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20-3-3 13:32:34
文总,威武霸气
 
发表于 2020-3-3 13:49:43
碳纤维出味道,改成木纹吧
 
  • 孟大胡子说

  • 发信息

  • 精华:25帖
  • 帖子:224帖 | 3507回
  • 注册:2009年9月13日
  • 来自:福建 厦门
  •  
发表于 2020-3-3 15:40:22
此主帖已经被孟胡子说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E38,爱恨交加,痛并快乐,逆时光……(

精华理由:绝对爱车狂魔
 
发表于 2020-3-4 08:17:39

NaBr 2020/03/03 13:49:43 发表在 板凳

碳纤维出味道,改成木纹吧

感谢建议,我还有套木,碳纤比较耐用点,比较心疼木纹
 
发表于 2020-3-4 08:17:49

太无聊p 2020/03/03 13:32:34 发表在 沙发

文总,威武霸气

谢谢哈
 
  • MR_H1985

  • 发信息

  • 精华:6帖
  • 帖子:100帖 | 1605回
  • 注册:2013年10月8日
  • 来自:江苏 南京
发表于 2020-3-4 13:48:38
你这真爱,过个人感觉玩老车还应该还原它最原始东西,稍加修饰,那才老车该有味道
 
发表于 2020-3-4 13:56:45
支持
 
发表于 2020-3-4 14:10:46

MR_H1985 2020/03/04 13:48:38 发表在 6楼

你这真爱,过个人感觉玩老车还应该还原它最原始东西,稍加修饰,那才老车该有味道

 
发表于 2020-3-4 20:51:36

Seven_W_ 2020/03/04 08:17:39 发表在 4楼

感谢建议,我还有套木,碳纤比较耐用点,比较心疼木纹

行贴个膜啥保护保护
 
发表于 2020-3-5 08:22:26

NaBr 2020/03/04 20:51:36 发表在 9楼

行贴个膜啥保护保护

哈哈,也对哈,过段时间折腾
 
发表于 2020-3-5 12:54:14
整,就碳纤维感觉有点脱离本属于她气息
 
发表于 2020-3-6 08:23:12

Massonmts 2020/03/05 12:54:14 发表在 11楼

整,就碳纤维感觉有点脱离本属于她气息

感谢建议,过段时间看看换套桃木
 
  • 友妮妮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0帖 | 9435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  
发表于 2020-3-10 06:59:52

 
  • Oursider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9帖 | 29929回
  • 注册:2015年12月22日
  • 来自:贵州 铜仁
  •  
发表于 2020-3-10 07:24:06
 
发表于 2020-3-10 08:55:37

MR_H1985 2020/03/04 13:48:38 发表在 6楼

你这真爱,过个人感觉玩老车还应该还原它最原始东西,稍加修饰,那才老车该有味道

毕竟改装车,全都原厂那也太没劲
 
发表于 2020-3-10 09:18:03

kaka_1993 2020/03/10 08:55:37 发表在 15楼

毕竟改装车,全都原厂那也太没劲

哈哈,合理改,雅就
 
发表于 2020-3-10 09:18:16

Oursider 2020/03/10 07:24:06 发表在 14楼

 
发表于 2020-3-10 09:32:25

友妮妮 2020/03/10 06:59:52 发表在 13楼

 
发表于 2020-3-10 10:37:37
没毛病啊,这个可以啊
 
发表于 2020-3-10 10:53:18

哭泣粑粑蛋 2020/03/10 10:37:37 发表在 19楼

没毛病啊,这个可以啊

 
12345...9 / 9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