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天地人1 2018/12/18 13:33:23 发表在 15楼
不麻烦,药就是普通的门冬胰岛素就可以,和电池一样卡里面。然后两个L型针,插肚皮肥肉那里。都是进口的,没感觉。没药了换药,一周换针和电池吧。针不知道多少钱,估计得几十。这个在美国是走医保了,免费给大家配。国内只能自己掏10万觉得麻烦,你就买日本新的武田药也可以,一周一片。
烟斗男人 2018/12/18 14:02:34 发表在 16楼
最好携带处方或开一张诊断证明。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旅客携带液体、凝胶以及喷雾类的液态药物乘机,必须携带医生处方或医院证明,方可以豁免。包装尽量完整。我曾经带岳父母出行,岳母有糖尿病。过安检没什么特别,我直接把保温盒放进了托盘,安检员开盖看了一眼。进出境都没有特别的障碍,我还是携带了双份,根本没人多问一句。
爱吃羊蝎子 2018/12/18 10:48:12 发表在 12楼
哈哈哈 针头是特制的 无痛。。
胰岛素泵尽量别用,前几天的新闻,说是美国那边很多出了问题的,大概是失灵了导致注射不准确吧。
另外,胰岛素泵是不能自动根据血糖调整注入量的,只能是自己根据情况调整,只是比打针方便些罢了。
还有,胰岛素泵买的话不用10万,两三万就可以了。
lizuqi0073 2018/12/18 16:18:39 发表在 22楼
我加您关注了,象您请教一下这个武田药的事
jgjcjgjc 2018/12/19 18:42:30 发表在 26楼
胰岛素泵尽量别用,前几天的新闻,说是美国那边很多出了问题的,大概是失灵了导致注射不准确吧。另外,胰岛素泵是不能自动根据血糖调整注入量的,只能是自己根据情况调整,只是比打针方便些罢了。还有,胰岛素泵买的话不用10万,两三万就可以了。
真天地人1 2018/12/20 01:09:35 发表在 27楼
我回复你了,写了一大堆,结果被之家删除了,看了是无缘了。
lizuqi0073 2018/12/20 07:02:11 发表在 29楼
我想知道这武田药是什么东西是不是吃的。
真天地人1 2018/12/20 08:47:09 发表在 30楼
对,吃的,小片片。具体的网上查吧,很多糖友讨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