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携带处方或开一张诊断证明。根据《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关于限制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飞机的公告》,旅客携带液体、凝胶以及喷雾类的液态药物乘机,必须携带医生处方或医院证明,方可以豁免。包装尽量完整。
我曾经带岳父母出行,岳母有糖尿病。过安检没什么特别,我直接把保温盒放进了托盘,安检员开盖看了一眼。进出境都没有特别的障碍,我还是携带了双份,根本没人多问一句。
一型的么?我同学也是,麻烦,上次同学聚会,我还和他聊过,也是总出差,这保温怎么弄,他说放保温杯里,买个好点的保温杯,比如象印什么的。也方便。另外,这个坐飞机什么的不影响吧,
以前感觉得这病的很少见,现在感觉身边的人有很多得了。
拇指前三帅 2018/12/17 22:12:35 发表在 6楼
lizuqi0073 2018/12/18 06:29:33 发表在 8楼
擦,我体检抽血都怕想想这顿顿饭打针的事,怕怕。
blgaltj 2018/12/17 19:01:13 发表在 地板
两到三支,直接带不用托运,别带酒精!
lizuqi0073 2018/12/17 21:26:40 发表在 5楼
一型的么?我同学也是,麻烦,上次同学聚会,我还和他聊过,也是总出差,这保温怎么弄,他说放保温杯里,买个好点的保温杯,比如象印什么的。也方便。另外,这个坐飞机什么的不影响吧,以前感觉得这病的很少见,现在感觉身边的人有很多得了。
真天地人1 2018/12/18 08:34:30 发表在 9楼
有全自动闭环泵的,自动根据你吃的东西判断打多少。你不用管,10万左右一个。bp机大小
爱吃羊蝎子 2018/12/18 10:46:00 发表在 10楼
直接去开证明就可以的 对么~?
爱吃羊蝎子 2018/12/18 10:48:38 发表在 13楼
哦哦哦 维护费用怎样~?太麻烦了吧 ~~
没问题,不托运直接带上飞机都行,来回都可以。上个月去新西兰来回都行,天津 浦东 重庆都不管。
实在不放心就带上处方。
真天地人1 2018/12/18 13:33:23 发表在 15楼
不麻烦,药就是普通的门冬胰岛素就可以,和电池一样卡里面。然后两个L型针,插肚皮肥肉那里。都是进口的,没感觉。没药了换药,一周换针和电池吧。针不知道多少钱,估计得几十。这个在美国是走医保了,免费给大家配。国内只能自己掏10万觉得麻烦,你就买日本新的武田药也可以,一周一片。
爱吃羊蝎子 2018/12/18 10:48:12 发表在 12楼
哈哈哈 针头是特制的 无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