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铭 2019/07/08 02:16:06 发表在 9楼
楼主,p2015故障能否通过挖煤解决故障,第一次出现了一天自己灭了,刚刚又出现了,准备这两天挖煤
问一下楼主,刚刚买了台07年的1.8T。底板有些漏机油,废气里汽油味比较重。需要换废气阀或者打点滴清积碳吗?有汽修厂也有拆进气歧管清积碳的方案。这种方案可以吗?我怕师傅手艺问题所以一直没拆。 途虎那边拉发动机数据出来说高压燃油泵喷油时机没有随进气量那些变化而变化,所以是高压燃油泵坏了(而且说有异响)。这个是找4S点检查最靠谱么?
星尘曜 2021/04/26 12:43:53 发表在 45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