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改装有理。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我有办法!大伙 猜猜 啥办法 交车 膜已贴好 说是一个大牌子的膜 连个LOGO也没有 外边雇的技工带膜来的 贴完就走 又被坑 销售很细心 人真的很好 一切办理妥当 开车回家 改造开始 上图 





































加装头枕屏 蓝牙连接车载音响 俺的车 听啥我做主








明个调回去 座椅功能 旋转 按摩 其实就是 使劲嘚瑟 嘚瑟到硬 治病
提前说明 俺没病 前后电动调节 通风 加热 













































停车挂R档 D档挂停车档 异响严重 响声很大 不是我一台车有 销售说的 还没来得及去修 排气管异响 德国发货中 要不是这两个毛病 这车我还是满意的 也许是我点背吧 最后一句 转让黑色原厂航空座椅 就一对哈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