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hengqiang2014 2014/10/10 23:46:45 发表在 98楼
不会吧,加上购置费都不止这个数,还有保险和上牌费用
omnipotent_wkf 2014/10/10 20:24:35 发表在 92楼
恭喜提车啊,哎,我一直好奇的橡木棕还是没露面
革命口号 2014-10-9 14:37:56 发表在 主楼
考虑了好一阵,综合同级别几种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迈腾,因为本人对大众品牌一直很有好感,从驾校学驾照用桑塔纳教练车开始,大众品牌的很多车型都开过,总的来说还是符合国人的各种要求。 车型的对比就不提了,直接说本人提的这辆车吧,朋友在一汽大众4S店工作,提车的各个环节都比较省心,尤其是省钱

,9月22日提的车,本来想十一前把各种手续办齐,装好牌照,十一借着高速免费的好政策,开着新车出去耍一耍,可是哥们告诉我一个消息,说这是2015款新款车,车管所没有新车数据,上不了牌子,要么等,要么拆你的车,我去。。。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们,给我省了点钱,非把你踹出门外去

。
说说车吧,20...
cailujun110 2014/10/10 23:57:47 发表在 99楼
迈腾有米色内饰吗?
wizardwake 2014/10/10 20:36:12 发表在 94楼
讲讲你的砍价经历呗
omnipotent_wkf 2014/10/10 20:25:37 发表在 93楼
一键启动很容易掉字,要注意,掉了4s索赔

革命口号 2014-10-9 14:37:56 发表在 主楼
考虑了好一阵,综合同级别几种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迈腾,因为本人对大众品牌一直很有好感,从驾校学驾照用桑塔纳教练车开始,大众品牌的很多车型都开过,总的来说还是符合国人的各种要求。 车型的对比就不提了,直接说本人提的这辆车吧,朋友在一汽大众4S店工作,提车的各个环节都比较省心,尤其是省钱

,9月22日提的车,本来想十一前把各种手续办齐,装好牌照,十一借着高速免费的好政策,开着新车出去耍一耍,可是哥们告诉我一个消息,说这是2015款新款车,车管所没有新车数据,上不了牌子,要么等,要么拆你的车,我去。。。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们,给我省了点钱,非把你踹出门外去

。
说说车吧,20...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