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林心缘 2014/10/09 14:44:57 发表在 沙发
恭喜提车,这个配置比13款是好啊。
革命口号 2014-10-9 14:37:56 发表在 主楼
考虑了好一阵,综合同级别几种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迈腾,因为本人对大众品牌一直很有好感,从驾校学驾照用桑塔纳教练车开始,大众品牌的很多车型都开过,总的来说还是符合国人的各种要求。 车型的对比就不提了,直接说本人提的这辆车吧,朋友在一汽大众4S店工作,提车的各个环节都比较省心,尤其是省钱,9月22日提的车,本来想十一前把各种手续办齐,装好牌照,十一借着高速免费的好政策,开着新车出去耍一耍,可是哥们告诉我一个消息,说这是2015款新款车,车管所没有新车数据,上不了牌子,要么等,要么拆你的车,我去。。。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们,给我省了点钱,非把你踹出门外去。 说说车吧,20...
策划男 2014/10/09 14:50:04 发表在 地板
archerdzhang 2014/10/09 14:52:07 发表在 4楼
恭喜恭喜!
zk7769 2014/10/09 14:53:37 发表在 6楼
跟我的一样,恭喜啊
565760344 2014/10/09 14:53:31 发表在 5楼
15款全系都带小桌板吗
一个老兵 2014/10/09 14:53:45 发表在 7楼
欢迎加入小迈的大家庭。
liu_d_h 2014/10/09 14:59:43 发表在 9楼
恭喜
GOD_OF_WAR_88 2014/10/09 14:57:12 发表在 8楼
同款豪华,表示很羡慕你的配置…这两万值得!
leowen 2014/10/09 15:07:44 发表在 17楼
北京兄弟恭喜啊, 我月底准备置换同款黑内(在TMD摇一次),请问现金优惠多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