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还是选择了你!!!2015款2.0T尊贵提车作业!!!
1 497 发布于 2014-10-09 14:37:5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考虑了好一阵,综合同级别几种车型,最终还是选择了迈腾,因为本人对大众品牌一直很有好感,从驾校学驾照用桑塔纳教练车开始,大众品牌的很多车型都开过,总的来说还是符合国人的各种要求。
    车型的对比就不提了,直接说本人提的这辆车吧,朋友在一汽大众4S店工作,提车的各个环节都比较省心,尤其是省钱,9月22日提的车,本来想十一前把各种手续办齐,装好牌照,十一借着高速免费的好政策,开着新车出去耍一耍,可是哥们告诉我一个消息,说这是2015款新款车,车管所没有新车数据,上不了牌子,要么等,要么拆你的车,我去。。。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哥们,给我省了点钱,非把你踹出门外去
    说说车吧,2015款在外观上没有太大变化,内饰增加了一个咖色内饰,其实不如黑色耐看,因为着急所以就没等,座椅说实在话,确实坐着第一感觉还好,时间长了是真累呀,空间不用说了,一个字,大,后排轻松翘起二郎腿,至于操控就不用说了,开过的朋友都知道,总之选车还是要理性吧,根据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爱车,俗话说的好,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呵呵,好了,闲话少叙,直接看图吧!!!
正脸
左前侧
左侧
左后侧
正后侧
右后侧
右侧
右前侧
正面展翅,貌似必须这样
左前
左侧
左后
正后
右后
右侧
后备箱开口挺宽的
后备箱内侧很深
后屁股近景
2.0T的TSI是全红的
这个厂家其实这两年没少吃官司,DSG就挺让他们闹心的了
后座小桌板
后排出风口及电加热
这个按键很实用
中控,脚踏板很亮眼
天窗小了点,不过够用了

后排座椅,请忽略那两个宠物炭包
自动大灯
机舱全景
大众系列车貌似全是这个模样的补水罐
液压支撑杆

很喜欢这个大五辐轮毂,邓禄普的轮胎还可以吧
左前大灯,晚上很亮
大灯清洗加停车雷达,忽略保险杠上那个人影
实心车标
右前大灯
大灯清洗加停车雷达
拖车勾在这里
3C认证
座椅颜色其实还行,就是太硬了,防滑处理的不错
脚垫都没买呢
烟灰缸
座椅记忆
一键启动
导航加石英钟
这个是光感器吧

最后是钥匙,有不妥的请大家批评指正。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5页
1 23456 ... 25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