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时 2014/10/12 07:55:13 发表在 135楼
13款的羡慕中
革命口号 2014/10/12 13:53:55 发表在 137楼
等这么长时间
很不错哦!!
HRL0123 2014/10/12 19:46:27 发表在 143楼
valcom 2014/10/12 17:57:30 发表在 142楼
是的,没有办法的说。黑外黑内的特别是尊贵和以上的配比太少,只有6的说。估计就算有现车四儿子也会卖给出价高的人呗。奸商都这样。
车荐通88 2014/10/10 21:06:34 发表在 95楼
全部办齐不可能这么低,税就要2万多了,还有保险?
warblackhawk 2014/10/12 22:40:18 发表在 148楼
恭喜提车!
爱车E族_85 2014/10/12 22:31:29 发表在 147楼
顶起,哥们,晚上开大灯行车时,脚底下有脚窝灯吗?
zth1989 2014/10/12 22:50:24 发表在 151楼
我也订了2015尊贵黑外咖内,跟楼主一模一样的,楼主优惠多少啊,我是整车优惠两万(车价优惠1.5W,保险0.5W,团购的时候订的),楼主有认识的人应该会更便宜吧?
yuppyliao 2014/10/13 10:20:09 发表在 153楼
石榴村民 2014/10/13 11:34:25 发表在 157楼
好喜欢
huascar2014 2014/10/13 11:24:46 发表在 155楼
好车啊,恭喜提车啊,全下来多少米
yuppyliao 2014/10/13 11:29:25 发表在 156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