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口号 2014/10/12 22:46:16 发表在 150楼
哥们儿你别笑话,提车这么长时间我还真就没注意这事,我还真得看看。
秋波含笑 2014/10/13 18:27:42 发表在 166楼
请问楼主,赠没赠贴膜之类的礼包呀?
梦飞青藏 2014/10/13 19:11:15 发表在 167楼
全搞定多少啊
革命口号 2014-10-14 07:53:48 发表在 169楼
全办齐271500
要用訫 2014/10/13 14:35:46 发表在 162楼
xiaokouchangkai 2014/10/13 16:05:45 发表在 163楼
不错
秋波含笑 2014/10/14 11:34:41 发表在 170楼
楼主,你快偷着乐吧,我今天也去交订金了,比你贵了整整一万块
革命口号 2014/10/14 14:57:11 发表在 173楼
同款车轮胎品牌就是不会一样的,不过赶上了米其林,还是可以笑一下的
撸主 你蹲守的优雅
蛋蛋的忧伤
尽在无限光亮的圈圈之中
我定了同款的,黑内的,等车中。
目向前方 2014/10/14 14:49:00 发表在 172楼
我也是15款2.0尊贵、米其林的胎、为什么一样的车、胎还不一样??
目向前方 2014/10/14 15:54:54 发表在 174楼
是哦
德玛西亚zx 2014/10/14 16:04:37 发表在 175楼
全包落地价是多少啊?
莫影薰 2014/10/14 18:26:56 发表在 17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