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旅店有时候也是(只有)一个大床睡啊,小时候光腚的时候都能睡在一起,老了更没啥顾忌的。
在车上冷的时候就各盖一个被子,再冷就上面再盖一层大毯子。
热的时候,就各盖小薄毛巾被,但为了避免互相触到(主要是老男人油腻身上会粘,俺也怕人膈应),被子多余的部分会推到中间作为“隔断”,习惯了这种,后期就爱在车上睡,比睡旅店舒服,因为被褥都是温暖干净的,不像旅店房间又潮又有烟味儿。
也比搭帐篷睡要好一些,快捷还不折腾。
好羡慕
既然老哥有 宝马i3 ,可以说说两个车对比
发现表格图片太小了,算了,有需要的私信俺,可以导给你。
先把花费明细发上来,这些是我花费的,回来从支付宝和微信钱包里整理出来的,还好当时及时整理,要不然很快就忘了。
这里只统计了我自己的花费,如果不是因为爆胎换了个新胎花了1580元,我全部花费实际上不到8000元的,因为俺穷游惯了。
老姐负责了一部分住宿费(住宿费里空着的,就是她付款了),和吃饭的费用,她说她花了5000多,但其实有很多是买给亲友的礼物费用,实际花费在共同自驾游里的,多说4000元,因为我们没怎么舍得吃,凡是华而不实的,或者觉得没啥大特色的,就没吃,比如乌市的新疆大盘鸡,138元大盘,还是,算了吧——我劝我姐,家里冰箱还有好几只。
分段里程是我根据路线从导航里重新规划出来的,最后一天根据车机的15144公里拼凑的。


坐等更新,刚提Y长续航,牌还没上,看你帖子有信心开电车出游,计划隔几天从广东跑趟西安
稍微有点坡度,不过分挑剔的话,可以忽略。
据说有截短后座椅撑杆就可以完全水平的,看了半天没法下手,问了修车的,也不知道怎么截。
缺点是睡觉时褥子容易往下秃噜,睡前整理一下就行了,原车相当于没任何改动。
别的不敢说,但我敢肯定充电桩的增长速度会远远超出加油站,今天在有些偏远地区还不方便,很快就可以推广普及,广大农村地区电车带来的实惠更多!中国广大农村地区家庭用车普及,极有可能要靠电动汽车来完成了,完美跨越了油车时代。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