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关注朗动很久了,感觉各方面中规中矩,8月31号,带上领导,直接杀向朗动,哥别的车一辆都没看,谁叫咱喜欢小狼,别的车反正就是提不起兴趣,因为对17大脚情有独钟,所以定了13款自尊加2,等了一个半月,突然来电话说车没了,要我加钱订15款的,我急了,不干,合同签的10月1号前交车,我要退订金,还要违约金,车我不要了,销售没办法,把我交给他们经理,我说想要我不退可以,既然15款本身就有17大脚,包包我不要了,原来定的13款是上路14.2万~包括包包,现在我要15款不加包必须13.9万给我,要不我就不要了,我还要打投诉电话,最后经理没办法了,妥协了,于是又等了十多天,30号傍晚开回家了,由于一直下雨,有农村大忙所以一直没时间作业,今天先简单上个作业,
车车30号在等我
回家的路上,拿车时平均油耗10点多,钱刷好开车走路直接去加油站加了168元,一路发,呵呵
5号早上,天气晴,好不容易啊

日行灯,迷人的大眼,迷人的腰线

大家在看车呢,自打回来后一直引人注目
谁的屁股大
,谁的屁股迷人,当然是小狼了
感觉这样腰线更明显了
传说中的,应该是这样吧
补张近点的,其实实车的前格栅蛮好看的
内饰,原厂导航
多功能,一键启动,真的挺方便的,钥匙放袋子里都不用拿出来
车到家第5天,早上下班开出来刚发动,转速有点高,已启动转速接近2000,几秒就降下来了,跑了488,很吉利有没有,油耗真心低,泊油路加水泥路组合
第一次加了168元,第二次加了270元,跑了488公里,续航600多公里,算下来5毛不到啊,真心省,省油的同时力道还是杠杠的,电动助力真心轻,跑起来就重了,不错,内饰很精致
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空间不错,车里被小孩弄得脏死了,看到水稻了有没有,呵呵
同事坐在里面玩
中控全景
副驾驶,临牌,50780,不错吧
右后视镜,装了小圆镜,也不知道挂牌时能不能过,回家有一段小路,非常的不好所以必须装
ESP,忽视我的脚
左眼

右眼

大脚,帅帅的有没有
后视镜折叠开关,折叠速度蛮快的

耳朵合上了,呵呵
美女下车了
再来张销魂的屁股,忽视车屁股的广告,帮朋友做的
最后,认证神器
还是神器,蛮精致的,
最后我在这里要感谢勇哥,不是勇哥我也许就不会成为朗动大家庭里的一员,朗动真的不错,很容易上手
这样可以认证吗?作业简单了点,版主要是忍不住就射吧,给个精吧,后期还会继续上作业的,家里买好几千元的东西就等挂牌后给小狼美容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