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da1227 2014/11/06 15:03:40 发表在 23楼
谢谢,现代真抠门。
lcy19840909 2014/11/06 15:03:47 发表在 24楼
是啊
迷茫的人生3 2014/11/06 10:07:19 发表在 主楼
关注朗动很久了,感觉各方面中规中矩,8月31号,带上领导,直接杀向朗动,哥别的车一辆都没看,谁叫咱喜欢小狼,别的车反正就是提不起兴趣,因为对17大脚情有独钟,所以定了13款自尊加2,等了一个半月,突然来电话说车没了,要我加钱订15款的,我急了,不干,合同签的10月1号前交车,我要退订金,还要违约金,车我不要了,销售没办法,把我交给他们经理,我说想要我不退可以,既然15款本身就有17大脚,包包我不要了,原来定的13款是上路14.2万~包括包包,现在我要15款不加包必须13.9万给我,要不我就不要了,我还要打投诉电话,最后经理没办法了,妥协了,于是又等了十多天,30号傍晚开回家了,由于一直下雨,有...

lcy19840909 2014/11/06 11:32:41 发表在 9楼
很好!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