蟋蟀19810902 2015-4-19 11:10:15 发表在 53楼
看到是处女帖,我还是用劲顶吧
梦想努力奋斗 2015-4-19 11:16:54 发表在 54楼
这车开了几天感觉,感觉一般,转弯死角太大,大灯感觉还他妈没手电亮那!刹车一般吧,车身挺重挺稳没有松散的感觉! 纠结好像全系没有多功能方向盘是吧!
你永远不懂我 2015-4-19 19:02:21 发表在 68楼
怎么没买宝骏低配呢,虽然是低配也比宏光好,价钱还一样
飘落的眼泪谁会在乎 2015-4-19 18:26:55 发表在 66楼
这车开着感觉怎么样?
膝头哥唔食辣椒酱 2015/04/19 22:19:20 发表在 74楼
豫南小吉普 2015-4-19 15:30:46 发表在 60楼
为什么选豪华啊,性价比高的不是舒适款吗
膝头哥唔食辣椒酱 2015/04/19 22:19:10 发表在 73楼
你买了手动的啦?
优秀士兵 2015-4-19 16:30:07 发表在 62楼
白色要定期打蜡,否则,后期有很多的脏印迹洗不下来。
日杂就是我 2015-4-19 17:26:09 发表在 63楼
自动波宏光,牛逼哦(⊙o⊙)哦
莫老五 2015-4-19 14:33:40 发表在 58楼
楼主是桂平那里的?桂平车管所门口非常多98佬哦 那里提的
阿飞5211 2015-4-19 18:02:51 发表在 64楼
普罗泰戈拉 2015-4-19 18:08:44 发表在 65楼
家庭实用小车
膝头哥唔食辣椒酱 2015/04/19 22:26:21 发表在 90楼
最低配的宝俊730比我这个要贵六七千呢
膝头哥唔食辣椒酱 2015/04/19 22:18:09 发表在 70楼
你给吧,某宝上是两百多这样,你觉得值多少就说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