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头哥唔食辣椒酱 2015/04/17 21:09:55 发表在 主楼
大家好,本人作为资深论坛潜水员,今天终于可以浮头了,买车也有几个月了,一直因为忙所以没有交作业,现在一次性完成任务,文笔不好,希望各位莫见笑~! 基本没有任何的纠结,没有选车过程,认定宏光,为什么呢,因为身边很多宏光,多个朋友都是宏光车主,五菱老品牌,质量值得信赖,宏光的外观内饰质量等等都不错,那还需要选择吗? 很遗憾,提车的时候太兴奋忙这忙那的没有照相,所以竟然没有珍贵的提车相。倒是试车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