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jzyooo 2020/08/06 16:19:30 发表在 11楼
这么说吧我自己开6GT,同时也定了X5,后来确定要国产了,我退了定金。几点原因吧,国产购车成本可能有些小降幅,第二国内拼装工艺肯定更好,第三就是性价比了,X5国内溢价确实有点高。现在不确定就是国产有无3.0t,所以吧实在着急就3.0t的,不急就等等。x5和6gt的驾驶感,其实都还好,空间6gt可以。就看需求了,我建议要是不急就等等,国产是肯定的了。面子这方面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