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选 630 ,最主要的还是看你自身的需求,别人的意见做个参考就行,买个合适的最好。
x5马上国产了,国产前,x5对标7系,国产后对标五系,所以你现在要拿7系的钱去买一个即将对标五系的车吗
ooojzyooo 2020/08/06 16:19:30 发表在 11楼
这么说吧我自己开6GT,同时也定了X5,后来确定要国产了,我退了定金。几点原因吧,国产购车成本可能有些小降幅,第二国内拼装工艺肯定更好,第三就是性价比了,X5国内溢价确实有点高。现在不确定就是国产有无3.0t,所以吧实在着急就3.0t的,不急就等等。x5和6gt的驾驶感,其实都还好,空间6gt可以。就看需求了,我建议要是不急就等等,国产是肯定的了。面子这方面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RockChill 2020/08/07 08:59:33 发表在 12楼
因为x5国产退了6gt定金,你这还有的等啊兄弟
emir 2020/08/04 13:33:22 发表在 6楼
3.0T,四驱,标配激光大灯,不香吗?
Inyeu 2020/08/07 13:36:01 发表在 14楼
激光大灯太不实用了吧
juninho10 2020/08/07 13:58:08 发表在 16楼
买X5不如考虑GLE……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