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论坛的兄弟姐妹们好!提车有半年了,才来交份作业,希望大家支持。语文学得不好,想到哪就写到哪,主要发些图片吧,还请大家将就看
今年2月份提的车,平时开得极少,80%的时间还是开着两轮摩托,我们这小城市路窄车堵,开汽车很郁闷,现在开了半年的里程不到2000,上个月1800的时候把二保做了。买车之前也参考了很多的车,有雨燕,MG3,长城M4等等,选择启辰R50和大伙应该差不多,看重三大件和空间。
当时去拿车找了朋友,朋友是太平洋汽车网怀化站的负责人,和车行有些业务联系,销售很爽快裸车优惠7000什么都不送,觉得价格很合适,所以也就没有压价,最后的价格就是61800,和销售磨了下送了挡泥板和方向盘套,老婆还要了只日产的小熊
这中间还有一个小插曲,订车的时候正在考驾照科目三,对自己信心过头了,认为一定过,所以提前把车取了回来,结果悲剧了,刚好又碰上过年考场停考,结果车子在家摆了一个月,也就敢晚上偷偷的开出去遛弯
。拿到驾照后就找装修朋友贴了膜,装了导航,记录仪,倒车后视,包了四季座套,脚垫,加装了防盗,折叠钥匙和防盗器是一套来着。当然东西都是某宝买的,朋友收了500的手工费,还是比较划算的了。钢轮先用着,打算过两年再换铝轮。
车子到了去取车,在仓库找到了小白


接下来洗车,安装挡泥板。

办完手续,将小白系上红丝带开出来

侧面来一张,媳妇上镜了,右边的是来帮我把车开回家的朋友,当时我还没驾照。。
新车5KM留个纪念。。

没有鲜花没有仪式,炮仗都没放一个,和销售合影一张就算完成了交接仪式。小熊是媳妇争取来的

还是14年的新车,不错!



之后就是贴膜,安装导航,后视,行车记录仪,座套是媳妇选的,豹纹
记录仪白天还可以,比较清晰


行车记录仪,换了旋转开关,安卓的导航挺不错的,装了无线网卡再手机开热点,就可以上网了。4G的网络可以在线看看电视,新闻,微信什么的。挺方便的!

装了个一拖二,挺方便的,张新发 这个湖南人都知道的,呵呵。

第一次出去游玩,遇上大雾,山上能见度相当低,盘山公路转了1个多小时,幸亏有朋友开头车,不然对于我这样的新手还是有压力的。



风景还是不错的,儿子上镜了,湘西这边旅游资源还是挺丰富的,游玩的这个地方叫三道坑,没有完全开发,目前还是免费的。


第二次出去游玩,用了三个月的临牌,终于已经上牌了,车牌就不遮了(MM75:妹妹亲我,别亲我的车
)这里是荆坪古村,也是免费景点。

儿子7岁的生日在这里过的。

吃过中饭,又驱车马不停蹄的赶往黔阳古城,四星景点还是不错的,芙蓉楼就是在这里,一片冰心在玉壶的诗句就诞生于此。古城是免费的,芙蓉楼要80的门票。准备天气好一点准备再带媳妇儿子去下附近的三秋乡,就是爸爸去哪儿第三站的那个苗寨。有车友下次来湘西旅游,路过怀化记得联系我,车友可以聚聚,我还能做你们的向导。

好了,写完了,大家看完记得帮我顶个贴,谢谢大家的支持,最后上张认证神器,帖子达到认证标准的话,还请版主通过。

这个FP是后来加上去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