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HK(会展中心/维多利亚港/湾仔码头/海港城/沙田广场/星光大道/街边/海边)
汽车之家的小伙伴们,发帖迟了点,请原谅!昨晚回来实在是没有力气发帖了,腿痛的实在是不行,今天早上给大家补上哈!!!这已不是第一次去香港了,我忍了几次了.这一次!一定要把图发出来哈哈.图太多不描述/不解释,自己找亮点...







































































































































































































如需文字描述,请跟帖说明...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