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sss 2016/06/20 15:59:57 发表在 25楼
will123735 2016/06/20 16:50:42 发表在 27楼
DS7896054 2016/06/20 16:50:07 发表在 26楼
油离制动都不错就是普通代步车子太颠了!
will123735 2016/06/20 15:23:17 发表在 24楼
我昨天去看额下 没让试驾觉得离合器还有排挡的手感很不错啊 怎么会
DS7896054 2016/06/20 15:15:38 发表在 19楼
发觉这车都开不长吧!1万公里左右一般都腻了。太过于纯粹
will123735 2016/06/20 15:21:26 发表在 22楼
实用性不够啊
爱sss 2016/06/20 15:12:11 发表在 18楼
DS7896054 2016/06/20 15:22:35 发表在 23楼
是的代步都难受!只能玩玩
DS7896054 2016/06/21 15:36:05 发表在 34楼
驾驶感受来说飞度远远比不上JST但是要说快慢的话两个车相差不大。飞度属于快走类的JST属于慢跑类!福特营造的驾驶感受确实不错制动离合方向都很到位!新思域和JST有的一拼!
夫人家 2016/06/21 14:37:15 发表在 33楼
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嗯 2016/06/21 11:22:37 发表在 30楼
我也超喜欢jst,无奈钱不够。订了手动飞度还没提车。飞度这价格,这加速,性价比不错。请问楼主两车驾驶感有可比性吗?座姿哪个低一些?
周五的愤怒 2016/06/21 14:01:00 发表在 32楼
看来很多都是大老远提车的,坐一夜硬座火车到北京,第二天下午开车回合肥,第三天上午过户下午回南京的路过
我不喜欢这个名字嗯 2016/06/21 15:44:50 发表在 37楼
嗯,现在开的福克斯驾驶感受也可以,就是动力不给力。先飞度玩玩。有钱再换jst 。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