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倒没有什么大问题,小问题罗列一下
1 5 发布于 甘肃 2026-03-24 17:33:22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第一个,主驾座椅头枕放最高过坎会有异响
第二个,车门也会有异响
第三个,开了一万公里可感觉悬挂舒适度没那么好了,和试驾车也对比了,确实是悬挂太硬了,很颠,过个稍微大点的坎感觉会飞起来,有种头会撞到顶屁股离开座椅的感觉,试驾车就感觉很稳。
这些都是反映给4s了但是解决不了。
第四个,换的自己的壁纸动不动就变成默认壁纸了。
第五个,用完垂直泊车后后视镜不会自动打开,得自己语音打开。
暂时就这么多,欢迎补充讨论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