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细纹,不是小裂纹吧,原厂韩泰的我用过,4年基本都是小细纹,其实还能再用一年的,如果不跑高速,建议过一年再换。
推荐的话,中端一点的选邓禄普(综合性能好)、固特异(抓地力好耐磨老化比韩泰稍好还是有点儿快)、倍耐力(抓地力强、耐磨、抗造、噪音大);偏低端一点的牌子,朝阳、玲珑、三角,好运(朝阳同集团),这些轮胎还都不错,最大优势就是更便宜,用起来也不错,再因小细纹换胎时也不心疼。
我用过玲珑的静音和舒适性也挺好的老化方面还没得到我自己的时间验证就卖车了,倍耐力我现在的就是噪音确实有点儿大,固特异我也用过很不错老化比韩泰好点儿但也不算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