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辆,所以对各个方面都很有感触。
1.为什么选择这款车
我第一辆车,首先自己是上班族,定位国产车,合资车买不起,国产其它也不差,看了长安逸动DT,价位还可以,去?看了售后,感觉一般般,去看奇瑞瑞虎3X,大铁皮,??关门声不润,哈佛H1,油老虎,停产?,最后思来想去,还是选了小三,吉利售后还不错,送了我终身保养
2.动力方面
?动力还不错,为了省油,平时红绿灯起步?动力还不错,后面没人催你,?不需要猛踩油门,?我也不赛车,动力没啥要求,能安全正常行驶就行了
3.操控方面
第一辆车,操操控没啥要求,个人感觉还不错,方向盘自动回正,灵活??,刹车油门很敏感,所以平时不用踩到底,这对新手们来说还不错的选择,车小巧,倒车停车都很方便,解决新手倒车侧放停车难题
4.空间方面
5人?坐,后面3个微胖的人还可以,就是前后脚垫之间有点挤,要是再20到30公分,我相信会有很多人选择它?,这点,设计者希望能再改进改进,吉利其他款长度都还可以
另外储物空间,后备箱马马虎虎吧,毕竟车身就那么长,所以放一些常用的东西还是不错的,后排座椅也可以放倒,回老家拿点菜啊,米啊,衣服啊都可以,家用比较好
5.舒适性方面
??还挺舒服?,?减速带自然,车不抖??,噪音小即使??较颠簸,表现也不差,较稳
6.外观方面
外观不错,我买的白色,如果4S店有橙色现车,我就选橙色,要买的小伙伴先问问有没有橙色?,推荐给大家,看这车身流线型设计多好看
7.性价比方面
性价比还挺不错,上班族或者家用的朋友选择比较?,虽然是国产车,但如果你对车子?操控没啥特别的讲究,买这款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为了把小三洗的干净,我还自己买了工具,自己洗
多功能方向盘操作简单
有了车就可以出去旅游啦哈哈哈
我一米八的个字还不错
视野开阔
最后还是祝国产车越来越好,祝吉利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