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凌派2015款豪华版,D1、D2、D3档如何使用、换挡?
1 17 发布于 2016-01-13 12:04:51 只看楼主 修改帖子
?凌派2015款豪华版,D1、D2、D3档如何使用?买车2个月了,一直开的是D档,现在想将D123档学习一下,以备以后有用。看了论坛大家更多说的是1、2档是爬陡坡,3档是爬小坡和下坡辅助。现在我就是想问如何来换挡?我在学手动挡的时候,1档起步、然后提速到10码换2档,然后再提速到20码后再换3档,也就是1-2-3这样的顺序进行的。现在凌派自动挡的1、2、3档也是这么换吗?还是可以用3档直接起步?减档又是怎么操作的?求凌派有驾驶经验的解答一下,共享一下你对这3个档的操作方法。如果能对“为什么要这样换挡”有机械上的原因分析,那就万分感谢了!我就是怕乱换挡伤车、伤变速箱,所以一直没敢用123档。求教!求教!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