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nLeenLeen 2017/05/22 11:44:45 发表在 124楼
擦完后皮子蹭亮蹭亮的看着舒服也很有满足感很好

这是哪个国家啊 白天还开大灯
看了你的车子,我也要买个白色的,黑内饰,或者琥珀色内饰。
看来还得买顶配啊,档次看着就是和低配的不一样。






空气悬挂吧我觉得也没那么舒服,过个坑还是很颠,而且不平的路上开还有很明显的异响,前悬后悬都有。我只有洗车的时候调到越野模式把车身升高好洗底盘和轮毂,如果你不最求越野,没必要选空气悬挂。而且我有一个月个性化模式把悬挂不小心调成运动模式,但是我一直以为是舒适模式,要不是后来再去设置个性话模式,我一个月都没发现其实悬挂是运动模式
1182672537 2017/05/26 07:47:47 发表在 145楼
这是哪个国家啊 白天还开大灯



360度全景摄像简直太好用了,很高清,准确,建议大家选上,反正这么大的车不开全景我是不敢停车的
LeenLeenLeen 2017/05/04 16:35:09 发表在 主楼
记得很清楚,在2015年4月去4s店试驾的t6顶配,当天就交了定金配好了车,各种装穷软磨硬泡让销售便宜啦1500刀
毕竟是父母的钱能省就省。接下来就是漫长痛苦的等待。。。。。
整整半年后,在2015年10月5号终于把车提回来了。加版 2016 xc90 t6 inscription加了几个选装包,相当于国内的t6顶配了吧。有没有参考价值你们自己说了算
关于买车的理由,家里住suburb,大学又刚好在市中心,一去一回离家正好50公里。父母同意给我买台车方便我通勤。而且在加拿大这种鬼地方。。。。。没车真的活不下去
。其实我16岁就开始考驾照了,14年底...

LeenLeenLeen 2017/05/04 16:35:09 发表在 主楼
记得很清楚,在2015年4月去4s店试驾的t6顶配,当天就交了定金配好了车,各种装穷软磨硬泡让销售便宜啦1500刀
毕竟是父母的钱能省就省。接下来就是漫长痛苦的等待。。。。。
整整半年后,在2015年10月5号终于把车提回来了。加版 2016 xc90 t6 inscription加了几个选装包,相当于国内的t6顶配了吧。有没有参考价值你们自己说了算
关于买车的理由,家里住suburb,大学又刚好在市中心,一去一回离家正好50公里。父母同意给我买台车方便我通勤。而且在加拿大这种鬼地方。。。。。没车真的活不下去
。其实我16岁就开始考驾照了,14年底...


图发少了,差评,尤其是自拍,镇帖神器!哈哈哈,擦皮用moisturizor,我去,比我还洁癖。扶你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