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3357109 2020/08/25 20:21:44 发表在 27楼
外观选的紫水晶,据4S销售说选装颜色和普通颜色不是一个排单系统,所以只能等11月份的配额,这个有点烦,正考虑要不要换其他车
BallySoVery 2020/08/25 16:50:29 发表在 26楼
这么久吗?还是只是x6m久?我x5m也北京的七月中订的选装的8月配额,现在应该已经下生产线了,10月底就能到~
2353357109 2020/08/24 02:41:32 发表在 17楼
首先恭喜楼主啊!能够第一时间开上自己的爱车羡慕不已。我也是北京的,8月中旬刚在4S订了一辆X6M,紫水晶,也是象牙白/暗夜蓝,可惜要等5个月,没办法只能等待了,我去看车的时候北京所有店内都已经没有实车了。另外我想请教一下楼主,那个报价单的第二项是豪车税吗?是选了25万的配置吗?
Soldier_0615 2020/08/24 03:49:04 发表在 19楼
真的假的
这车重不是近2吨,是超2.4吨了。
功名不深藏日日都给力 2020/08/22 16:36:25 发表在 7楼
大佬,咨询一下。你还上了豪车税,4s没处理吗?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