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6没有空悬,但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
舒适性可以的,原来油车基本都没空悬就不过坎了么?现在新能源把空悬卷成了二三十万的标配,es6这个价格却没有必然被卷死。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