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武汉首上牌,附500公里用车感受……
1 769 发布于 2016-08-15 13:24:4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其实关注这个车的时间并不长,因为自己做室内装修生意,所以对车辆空间要求比较突出,2009年有了人生第一台车东风小康,算是扎实耐用,一路陪伴7年,风里来雨里去,装货拖工人,将近15万公里(出外地采购材料都是这个老伙计)陪着我成长,一路经历生活和人生的改变。16年3月份有啦换车的想法,比较来比较去,说心里话,自己不是专业的,选车完全是看外观,看车的时候都是被销售人员牵着走,看这个车说那个不好,不要买。看国产的时候,关注的车型销售人员都是相互诋毁对方说不好,难怪国产形象起不来,都是这些人在作孽,所以不要说我们消费者对国产没有信心,自己人都在窝里横,看合资的时候统一口径说国产稀烂,这尼ma是多么团结对抗国产啊,是不是大多数人看车时遇到的情况啊,作为一个支持国产的消费者,真的只能摇头叹息,本身就不知道怎么选车,这么一段看车选车经历,让我更不知所错,不知道怎么去选车,真的迷茫啦!
             言归正传,选车的时候真的纠结啦好久好久,在我们这边,想通过性好点必须SUV,所以最终定在啦吉利GX7和瑞虎5,五一休息去看车展101900的X7,优惠9000,有导航天窗,基本合我意,果断下定决心购买(其实是天气热啦,老伙计空调不行,这要快点换车)办理分期,我要自己办,当地4儿子强制公司办,要不就不给那么多优惠,协商未果,订车搁浅。有了换车的念头,这种想换的想法也会越来越强烈,所以常常关注汽车类的网站,GS,远景SUV,这两款车,又开始纠结啦,GS外观漂亮,但后备箱不够我工作使用,若果不拖货肯定就他啦,想到买车用途,残忍PASS,远景SUV比X7漂亮多啦,终于狠下心购买啦,结果电话经销商,我去,没有授权,一个地区啊,居然没有授权,汽车之家查看,还真没有,选择最近的经销商,电话过去有车有试驾,约好时间8月7日到店看车和试驾,接待的销售顾问小张第一时间发来啦地址和电话。
           高铁武汉,的士直奔武汉昌利源!


第一眼看上去,确实比X7年轻好多,水波中网很好看,吉利也在做家族脸谱啊,我比较喜欢,LED日间行车灯,厚道!


正面帅照,第一次见实车,小激动啦一下,实车比网上图片漂亮,进气口的回纹设计,面积很大,看上去很有特色,雾灯超大,再加上镀铬设计,炯炯有神,保险杠下边缘采用磨砂材料,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剐蹭带来的维修,对降低维修成本有利,个人也比较喜欢这个


座椅比较满意,包裹性好,很贴背,柔软性好,弹性适中,说不出不足,可能怪我小康座椅太差吧,双色比较喜欢,和博越车上的座椅一个供应商,这个赞一个!


后备箱比较满意的,装修工具和偶尔拖一点装修材料基本够用!开口大小也适中,赞一个!


飞梭呢,问销售顾问,不知道,跑去问经理,回来明确告知没有,上市也不会有!原因是方向盘多功能键都可以控制屏幕,屏幕上按钮可以控制,飞梭没必要,拉丝设计提高档次感,材料手感较好,看的出吉利在用心做事


和展厅博瑞一样的方向盘,看上去有档次感,方向盘集中啦音量调节,车载蓝牙电话,收音机调节和定速巡航按钮,拨动按键,手感具佳


仪表黑底白光,清晰度高,无指针,电子液晶仪表,**瞬间提高,大爱啊!


大屏我喜欢,字大更喜欢,我近视度数不算太高,屏大,**高,反应还算灵敏。



8月7日算的建行分期,因为车型没上市,建行后台无此车型,无法办理,后经坛友帮忙,联系到一家担保公司,3年9.5的利息,手续费就不报啦,有人想知道,私聊,原因都懂哦!


上班的位置门口停车,警察时不时来贴条子,这回我有临时牌照,光明正大不怕贴条子



提车当天4儿子店遇到的博越,可惜买不起,看上去,有点像哦



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行车无忧,清晰,分辨率高,很好用!


小螺丝有锈迹啊
有人说是鸡蛋里挑骨头,其实这也是唯一车子的瑕疵,无伤美观,其实不介意


左边做工没问题,严丝合缝


右边感觉不对,貌似装配瑕疵啊
,整车第二处瑕疵,发现这两个瑕疵后360度无死角看车,没有发现其他不足,哈哈,满意度98%。


确定没有飞梭,这个我自己不在乎,也没有期待,没有就没有啦,没感觉



480公里,



定速巡航,对需要两地跑的我来说,超实用



阳光下的小白








总结下优缺点吧一、噪音!宣传噪音38.9分贝,这个真实,起步不管是油门踩到1500还是快速上到3000,噪音都不大,听不到发动机咆哮声,这个大伙有机会试驾去狠踩试试
二、地盘
吉利并购沃尔沃后,经过消化吸收,远景SUV这款车底盘的调校确实能反馈他们的功底,扎实厚重,整体感好,麦弗逊独立后悬挂对乘坐舒适性有提高,走烂路感觉不是太颠簸,这个大家也可以去试试,看我说的是不是真的
三、大量软质材料
看上去有质感,摸上去有手感,想象那种感觉吧,说不出来软质材料理论上也有吸收噪音隔绝震动的功效!
四、配置丰富,软质中控台,天窗,360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座椅,想得到的实用配置都有,自己去看看哦,
五、动力够用,吉利出发点在寻求动力和经济型平衡,所以出个1.3T加CVT,扭矩输出调效靠前,对快速起步有帮助,毕竟是1.3,遇到上坡跟车确实开着累,再就是坑洼平路上跟车,得给油,转速起来,车速上升很线性,上升很快,1500转60码左右,对降低油耗应该有帮助,具体还的看后期表现!总的来说,大块头和小排量总给人不放心的感觉,实际使用过程表现能接受。
六、装配水平有提升,但细节需提高
前面图片中螺丝感觉旧的,后门两边的按键处接缝有明显误差
七、油耗,500公里不到,加拉300的油,全程空调,现在还有两格,感觉油耗还是有点高哦。
八、有问题留言,随时解答,感谢各位支持,为了一个小心愿,大家多多支持

最后编辑于2016-08-30 10:45:0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39页
1 23456 ... 3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