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07款自动舒适轩逸详细作业,因心系 故用心,附旅行 支教图片
1 420 发布于 2015-11-30 10:52:59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情怀老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谢谢版主、和汽车之家的编辑们,能跟车友们分享我的***给大家,也能分享自己对于汽车之家的热爱                          ————————————————————分割线—————————————————————

      如果哪些地方说的不对或者违反论坛规定的地方麻烦版主说明我马上修改。

      首先呢家里有一辆丰田,所以是认证车主,在下也是汽车之家的铁粉,从以前的陈震、韩老师、闫闯到现在的,真的是太爱这里了,也看了无数帖子,后来开始深入的泡论坛,也会在美食论坛学习车友们分享的美食和做法、也会看论坛里的大师级的汽车专家的维修保养得大师级帖子、也会在很多的游记当中深夜陷入沉思久久将自己置身其中,被感动过很多次,触动内心,也在汽车之家增长也很多国内外游记的知识和汽车相关知识,也让我对汽车的热爱和了解不断加深,也更愿意更加融其中。

       大家好,本人是在重庆的山东人,从山东到重庆上了四年大学(体育专业)然后就留在了重庆参加工作,从小特别喜欢汽车,然后做梦都没想到自己大学毕业又做了汽车行业(家里的车平时自己在重庆也使用不到),自己一直也奢侈的想过能拥有一辆,哪怕是二手车,这次是机缘巧合购置给自己用的07款自动舒适款轩逸(也就是现在还在售的经典轩逸)07款轩逸1.6L自动舒适版当时(07、08年)办下来是15万左右(每个地方不同),我购买的是在汽车之家二手车看到的二手车源,私人车源的二手车,价格就是市场价,这个大家就不要问了,为什么会买二手车呢?没米。好直接啊。为什么会选择日本车呢?相对而言耐用、省油、好维修、销量大的好配件、相对而言普通公路能带我走很多地方,看到论坛很多好的帖子解释了这个问题,我就不在赘述,本人跟大家一样非常爱国,大学期间成为预备党员,也去山区短期支教过,做过志愿者等,相对而言一些日本车故障率低一点点,还有就是家里另外一辆车是丰田。

      下面我来说一下行车和此车的相关感受,本人购买的车为07款轩逸1.6L自动舒适版(变速箱为4AT),因本车为已经使用8年并且跑了12万公里的车,***如有不对,还望车友指正,本来打算过几年存存钱买这个价位的自动最低配的经典款轩逸(就是这款,细节有一点不同,大部分相同)办下来九万多的样子,看行情,但是有一天在阅览汽车之家二手车的时候正巧看到一辆,短信咨询车主,后来。。看了看,感觉还可以就让本行的朋友帮忙看了看就一冲动借了些钱就买了,本来自己考虑的大概这个价位、合资、适合自己的车呢有以下几款,一开始喜欢自动低配凯越,本人看中性价比、性价比、性价比(重要的事说三遍,因为没米)独立悬架、6at、中控台软的,本人身高乘坐也可以186cm,但是后来泡凯越论坛发现,有些车主,确实有时候遇到些小问题,比如说(可能是个例)用了几年以后,中控台跟中间操作台有点开胶有缝隙,还有什么挂档杆按钮断了等(不是车黑,只是描述论坛看到的,可能是个例),后来看丰田的威驰和志炫,丰田耐用可以,但是跟我喜欢的这几款比较起来,感觉还是不如我考虑的凯越、老轩逸这样的质感吧可能是(性价比性价比性价比),包括如果银子再多一点的话斯柯达经典明锐(独立悬架、中控台软、掀背后备箱)等等其他车型,最后考虑如果要买新车,考虑性价比就考虑日产骊威和经典轩逸,最后不经意之间碰到了这款轩逸。

       车辆内部相关感受,跟之前在口碑里看到的和论坛里看到的基本一样,中控台右侧手套箱上面是软的,仪表台左右两边一点点是软的,中控台上部(就是风挡玻璃下面的那一部分是塑料的),四个窗户下面的窗边那一条是软的,07款跟现在的经典轩逸个人看到的两处明显的不同1脚刹(具体为大家解释一下,此脚刹可能跟有的品牌的脚刹不太一样,因本人也是4s店员工,开过的有脚刹的车为踩下脚刹就刹住了,打开的话上侧有个按钮拉手,拉一下就可以了)而这款轩逸的是你踩下去就刹住了,再踩一下,就松脚刹了,中控台有中央扶手箱,并且有两层,第一层底部还有软的防滑处理,我身高186cm坐在前排调整好坐姿我在坐后排腿部还有一拳的距离,就是头部基本没什么多余空间了。储物空间:两个后面下面没有储物空间,两个前门下方有储物空间,放不下水瓶,中控台上方有一个储物格,如果导航安装在哪里就没有了,另外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个例,现在的右前窗用主驾驶的玻璃升降开关,升窗的时候速度慢,在论坛看过也有车有遇到过此类问题。

       行驶感受,确实如之前看到的口碑和论坛里描述的一样,也像我之前了解过的一样,这款日产车,给我的感觉减震确实舒服,就像汽车之家试车视频描述的一样,有点一软到底的感觉,所以后排坐满人,在外面看起来,感觉像后减震塌了一样,速度快过弯确实如车友所说感觉有点点侧倾过大,底盘没有德系车同价位做得比较的车型的紧绷感,但是个人感觉过减速带的声音和感受个人是满意的,座椅确实是”日产大沙发“,相对我之前开过的其他不同的车,感觉这车起步肉一点点,中高速可以,猛踩的话,噪音一下子就出来,但是我一般都是用油门控制噪音,哪怕不要太快,还有就是不知道是二手车原因还是车本来就这样,确实感觉刹车不如有的车线性(也有可能是刹车片不多了),确实有虚段,家里的丰田也有点,我朋友开惯了同价位的德国某品牌合资车,一上手开我车,刹车一点头一点头的,开了一会儿才适应,本车怠速大概是800左右,个人跟我身边的技师简单聊过,技师告诉我一个经验分享给大家,就是本车动过或者清洗过节气门一定要进行车载电脑的怠速复位,不然这款车每次动节气门怠速会高上那么一点点,只代表次技师观点,个人感觉风燥胎燥基本满意。

       因此车左前轮毂盖一直没配,所以大家看图时多多理解,后面的图片没有车牌是因为原车主过户中需要保留它以前的车牌号码。

      最后再附上自己出去旅游的美景送给大家(以前的手机拍摄像素渣(有的是用诺基亚手机拍摄的,有的是苹果4,有的是朋友相机里的,

但绝对是自己拍摄的,不是从别人那里盗的图),大家只看图好了)。

      所有拍摄为苹果5s,拍摄技术渣,请网友们谅解。

     本人为在重庆的山东人,之前也做过户外教练非常热爱旅游、自驾、户外、爱心公益,本地或外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微信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谢谢。


    重庆茶园车管所拍摄    

这个角度来看真有点英菲尼迪的味道


灯上面的小角是不是跟丰田的一样用来导流空气的


现在还在售的经典轩逸跟这个中网略有区别哈


大肥臀


好像灯的具体款式也有区别

扭力梁悬架


刹车灯


左后门

我在前排坐好后的后配空间,感觉真的还是可以

铁的轮毂,加塑料轮毂盖


镀铬门把手

保持原貌,大家忽略点烟器手机充电器




前排调整好我的坐姿后,后排的腿部空间,我身高186cm,75kg


左边的是脚刹,忽略以前的脚垫哈

保养手册和使用手册,还有以前车主的cd

中控台右边手套箱上方软质材料,忽略我的丑手,只为大家直观展示

中控台上方里面,前风挡下面的那一部分,硬塑料

门上的原车绒,手感可以,已经8年了

绒的,有点软,为大家直观展示

车窗控制按键


原厂桃木装饰,还可以,以前的车主使用了8年,档位的贴还没撕掉嘛?

汽车之家钥匙认证

检查底盘时,一张图片,方便大家观看




洗车湿身照

泡沫

湿身了

1.6L自然吸气,之前看到其他车友说,怕老鼠从进气口进去,其实我也很担心



 ————————————————————分割线———————————————————————



云南洱海蝴蝶泉,技术差,手机照丑了

云南洱海日出

云南洱海

丽江古城看到的玉龙雪山

丽江束河古城

哈哈

清晨的洱海边

华山

兵马俑

兵马俑

路边的野花

走户外看到的美景

户外遇到的

这张图没修过,在支教学校贵州大方毕节拍摄的夜景,因为是用诺基亚手机拍摄的,所以看起来画质不好,但是实景非常的震撼

贵州毕节大方

贵州镇远古镇

贵州的瀑布,具体记不清了

同上

贵州荔波小七孔应该是

贵州织金县织金瀑布











参加重庆某志愿者组织活动的,在敬老院



参加户外的


支教的(贵州毕节大方)










    谢谢大家观看,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努力,尽自己努力,做更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向那些做公益,和做事业非常牛逼的学习,进步。

最后编辑于2015-12-02 09:39:5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1页
1 23456 ... 2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