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aifeng1955 2016/12/28 09:18:41 发表在 263楼
楼主,我在汽车之家二手车看到你的这台车子,是真的要卖么?
rjw2016 2017/01/04 20:22:19 发表在 273楼
楼主,估计这车不能在市区跑吧。因为排放不达标
benit 2017/01/04 20:23:18 发表在 274楼
国三的车为啥不达标?上海都可以升级到国四
rjw2016 2017/01/04 20:24:51 发表在 275楼
国三那不错,上次看一个北京的萨博93是国二的。市区都跑不了,
benit 2017/01/04 20:26:16 发表在 276楼
rjw2016 2017/01/04 20:27:56 发表在 277楼
没错,不过好像环保过不了的话。维修不好的话国家好像会引导你报废
benit 2017/01/04 20:28:47 发表在 278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